葫芦岛拼团购房81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海南楼市:一季度房地产销售猛增7成以上

发布时间: 2016-04-16 15:29:2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382次浏览


海南省一季度房地产去库存效果明显,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增速均在七成以上,增速分别比去年同期提高了近百个百分点。

记者从2016年海南省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了解到,一季度海南省房地产销售面积340万平方米、增长78.1%,销售额352.85亿元、增长73.9%,增速分别比上年同期提高99.6和97.8个百分点。

海南省政府今年2月出台并实施了房地产去库存“两个暂停”,即对商品住宅库存消化期超过全省平均水平的市县,暂停办理新增商品住宅等用地审批、暂停新建商品住宅项目规划报建审批。

此外,同时执行定期调整基准地价、发布地价动态指数等措施,通过土地杠杆,支持发展旅游地产、商业地产等经营性房地产,促进房地产业旅游、文体、教育、健康、医疗等产业相融合发展。目前措施实施效果正在显现,在新开工面积与上年同期持平的情况下,房地产开发投资仍增长15.7%。特别是旅游、商业等经营性开发投资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比重为27%,同比提高6.7个百分点。

不过,分析认为,尽管房地产市场迎来“开门红”,但从全年形势看仍不乐观,全省库存消化期仍较长,相比全国重点城市平均消化周期仍有差距,还需加大政策执行力度。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