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90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抑制环京房价效果显现,中期或迎来调整

发布时间: 2017-06-12 08:38:49

来源: 远见财讯

分类: 国内动态

238次浏览



  此前在3月21日廊坊市主城区、北三县、固安及永清于3月22日起执行限购政策,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自3月21日限购政策出来后,廊坊燕郊这边的房价就在跌了,同属“北三县”,香河和大厂的房价也在下跌。这房价涨的快,跌的也挺快的,那这种一线城市的周边城市的泡沫是否已经破裂了呢?



  首先我们说的破裂是指价格的回调,崩盘是指跌幅在25%—30%,但是崩盘这个词有点危言耸听了。因为本身中国的价格虚高,刚才我们说调控的最终结果是让它价格会落到真实的购买力,很显然大厂也好燕郊也好,通州价格已经跑到4万左右了,问题是通州人收入有没有翻一倍啊,没有。说明这个就是资产的溢价效果打起来的,是催起来的。就像很多健身运动员一样,他是吃药吃起来的,那不吃药了,他就会缩回去。



  所以现在目前市场上来讲,是要修正之前的过度上涨。之前涨的时候你没卖出,那是你的事情,但是它总归要回归到理性。包括像保定,保定在第三环,我一个月之前去了,那边房价已经跑到3万3了,3万3从哪来的呢?这为什么呢?它的收入2400,2400怎么去买3万3的房子?打死他也买不起。

  那都谁买啊?

  刘磊:外地人买啊,北京来买嘛,所以说北京人买了之后就给限购冻这了。所以说这个价格是给谁看的呢?是发展商借助一缕春风,是它们赚钱了。老百姓只会真金白银的付出,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一件事情。最后是发展商赚的盆满钵满,肥溜溜的就可以走了,但是消费者却把它的真金白银砸进去了,拿也拿不出来了。这个资本博弈永远是发展商获得了最大的价值所在,所以我们的宏观政策对于发展商进行了限价。我对你限制土地价格,然后房屋的建筑价格进行竞拍,选择价格低的来招标录取。实际上我觉得这种双限是正确的,所以现在市场的混沌,更需要我们所有的购房者拨开迷雾,睁大眼睛去审时度势。



  所以周边的地产价格降了,太正常了。因为之前是虚高,大家蜂拥而上,发展商借助蜂拥而上不断地提高房价。昨天报价还在1万8,第二天睡一觉涨到了2万5了,凭什么?那是它想赚你的钱,所以我们的消费者醒醒吧,应该和它重新站在一个对立面去博弈。发展商赚钱他们盈利可能最终是以消费者付出更多作为代价的,所以我觉得这个时候大家不要恐慌,这个价格我认为还有回调的余地。如果想卖房的人,你在那边有房子,那你可以趁着这个时候卖出。

  趁着还能卖的时候去卖出。



  很多北京说我在北京有两套房子,我在燕郊有三套房子,那你卖掉两套呗。你千万不要说还能很涨的,很显然在短时间内不能涨了。趁着市场还有混沌期,还有很多傻乎乎的人认为房价还要涨。我不是说以后房价永远不会涨了,从某种角度来讲,房地产只要经济在运行,只要货币在印刷,从长期来看,房价都是上涨的,全球的所有资产价格都会上涨的。问题是在阶段性,比如说3—5年你的增长预期就会受到很大的抑制。

责任编辑: shijif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