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00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王健林要退出房地产!未来房价什么趋势?

发布时间: 2017-06-13 09:22:24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276次浏览


  王健林说要退出房地产开发!

  商业巨头的言论总是牵动着咱们的心,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马云曾经说 未来房价如葱, 吓跑了诸多炒房客,然而就在昨天,万达的王健林却说万达将要退出地产开发,以他的话说退出的原因有俩点:首先他感叹中国房地产三年一调控,周期性太强,造成现金流不稳定;其次是万达已经可以靠品牌赚钱了,所以万达已经做好从地产转型为商业服务型企业。所以从王健林退出的地产业来看,估计很多炒房者都不淡定了,毕竟地产巨头都懂得找退路了,那是不是意味着马云的预言8年后房子如葱有可能变成真的呢?



  虽然众所周知王健林与马云一直不对付,作为中国富豪届第一名的竞争对手可谓是惺惺相惜,不过大佬们讲的话我们总是要认真听,敲黑板划重点啊朋友们!

  同时,对于王健林此次将要退出地产开发来看,是不是意味着房价真的会降呢?如果真的降了,对于大众来说真的是万幸了。大家都知道,一直来高价的房子,让很多人都买不起,即使买了房的人也是东凑西凑的款买下的,为了一套房很多人都认命做一辈子房奴。其实,至今小编都想不明白,房子本身就是给人住的,为何要以天价来卖呢?其中最可恨的就是炒房者,要不是这些人搞泡沫经济的话,房子也不至于开成天价。



  虽说马云曾说过8年后房子如葱的预言,大家还是心怀期待的,但是大家的心里是更希望马云能做些行动来颠覆房地产这一块,主要也是希望马云能给大众带来更实惠的房价,让更多的人真正的买得起房。不过以万达将要退出地产开发来看,房子8年后如葱是真的有可能的,大家想要买房的也可以缓一缓,说不定到时房子降价了你就赚了,起码不用花那么多冤枉的钱。你们说是吧。



  最重要的是,咱们要正视房子这个东西,有确实是好,不过为了一个房子活的特别憋屈是不是值得呢?

责任编辑: shijif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