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1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脱欧对英国伦敦楼市影响几何?

发布时间: 2017-06-24 08:40:35

来源: 华夏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62次浏览




  英国脱欧谈判,一直被看好的伦敦楼市,是否会受到影响。

  起源于英国的服务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6月22日指出,英国脱欧对伦敦楼市的影响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大。

  第一太平戴维斯国际物业住宅销售市场经理王婷婷告诉记者,去年六月英国宣布脱欧后,伦敦楼市的确出现近两个月的观望期。在这段观望期,伦敦房地产市场的成交量有所下升,但之后伦敦楼市又回到了以往的状态。

  "按我们的监测,到去年十月份,伦敦市场的房地产成交量又开始上升。从全年总体观察的情况来看,去年下半年的成交量,与往年没有太大的差别。"王婷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未来英国楼市是否会出现增速放缓的情况,对此第一太平戴维斯表示,以伦敦为代表的英国楼市从长期看仍处于供求相对紧张的状态中。

  研究机构预测,伦敦未来十年的经济增长26%,年增长约2.6%左右。按这样的经济增长速度,未来伦敦将提供约53.5万个新增就业岗位,这样规模的就业岗位将为伦敦带来约100万的人口增长。

  "也许在我们看来每年2.6%的增长并不快,但从世界范围发达城市的经济增长和经济体量来看,这样的增长速度已经相当可观了。"王婷婷指出,对人口强大的吸纳能力,使得伦敦楼市成为吸引各国投资人的重要目的地。

  脱欧后伦敦房地产走势会如何?对此分析师表示,伦敦每年需求量与供应量之间,出现供应量长期不足的情况。

  据第一太平戴维斯数据,伦敦每年对房屋的需求量约在6.4万套左右。在伦敦的居住结构中,目前伦敦有三分之一的人是租房。从金融危机谷底走出后,伦敦的租金持续在上涨,预计未来市场上租赁的需求也将持续增长。与上海相似的是,伦敦房价被认为很难下跌的其中一个原因,在于市场上土地供应量增量在减少。而这样的态势决定了,未来伦敦房地产的价格不会下降,而会继续与经济发展保持一致,出现平稳上扬的态势。

  "为何从金融危后,伦敦房价一直在涨,其原因在于伦敦楼市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新房买家群体中,有大约六成是由包括中国在内的国际买家购买的。"一位市场分析人士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伦敦每年新建住宅中,有60%是被国际买家买走,40%是本地买家。不过从整体市场规模来看,新建住宅只占伦敦整个市场10%的份额;90%的市场,是存量市场。而在存量市场中,超过九成的买家,是包括伦敦及英国本土的居民。即总体来看,主力买家,仍然是英国本土居国。

  "新房中,海外买家多一些。但在存量市场,本地居占绝大多数。因此伦敦房地产市场,目前仍是较健康的市场,未来不太会出现太大的波动。"王婷婷说。

  在伦敦买房的中国买家群体中,有一部分是为子女在英国接受教育,而购置房产的。而这样的需求,也吸引了英国的开发商到中国来吸引购房者。

  今年六月底,来自英国的开发商Lodha UK将在上海启动名为Lincoln Square项目的中国首发,随后也将在北京进行发售。据开发商Lodha UK公布的信息,Lincoln Square第一期开盘已售出超过60%的单元。

责任编辑: shijif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