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94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买房子要注意什么 三种房子一定不能够买

发布时间: 2017-06-26 08:37:25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1119次浏览


  买房子也是有很多的讲究的,如今房事是很重要的,今天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关于房子的三不买原则!



  1、小产权房

  是指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未缴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所谓产权证不是合法有效的,因此不受法律保护。

  小产权房由于缺乏产权,不能进行房屋买卖,未来在遗产继承时会遇到许多麻烦。如果小产权房和国家的规划相冲突,还很有可能被拆除,而且业主也不会得到拆迁安置补偿。

  值得一提的是,回迁房如果没有没有房产证,也是属于小产权房,它是对被拆迁住户进行安置所建的房屋,并不是正规商品房。市面上交易较少,业主一般用于出租。如果要购买的话,原房屋手续在原房主名下,需要通过协议来购买安置房,等到数年后才能进行交易过户。

  安置房通常无法落户口、无法按揭贷款、无法以后抵押贷款、没什么升值空间。

  而取得房屋的房产证之后缴纳了成交价格3%的土地出让金,这样的回迁房作为是二手房来再交易的,这个时候的房屋便就相当于商品房性质了。

2、经济适用房

  虽然可能居住体验稍差,但综合来说还是值得买的,毕竟手续是安全的,价格也较低,在此主要说的是目前市场上一些加价转让的经适房。

  和回迁房一样,也是需要通过协议来购买安置房,等到数年后才能进行交易过户。

3、小盘小开发商或者开发商名声不好的楼盘

曾经出过业主维权房屋质量的楼盘,这样的楼盘有潜在风险,试想购房者花费大量的积蓄而买到的房子有质量问题,未来一定会面临无尽的烦恼。

遇到那种是一栋楼、两栋楼的,基本清一色是小盘小开发商。

当然,任何好的开发商都是一步一步从零做起,我们也不否认个别小开发商也可以做出色的产品,但房子是我们要居住数年的家,已知风险要大于获利的时候,没有必要再去冒险。

责任编辑: shijif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