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38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许多人还相信房价会涨? 崩盘并不远了, 事实就在你眼前

发布时间: 2017-06-27 09:01:45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174次浏览




  有人说,房价要降下去很简单:那就是大家都一起不买房!然而这点根本就没法实现,因为很多人还是一边喊着房价高,一边拼命凑钱买房!

  据最近央行的一份调查数据称,对未来三个月的房价,31.2%的人认为房价继续上涨,46.1%的人称房价变化不大,而仅有9.6%的人认为房价会跌,剩下的对房价表示看不准。对未来三个月内有23.1%的人准备买房!

  调控到现在也只有不到10%的人认为房价会跌!而不少人还正准备买房!那么现在房价真的下跌吗?跌不跌看北京房价就知道了!

  北京实施了最为严格的限购、限贷、限商等政策,以控制房价、控制人口。现在央行收紧了货币政策,北京率先启动了对楼市的“定向加息”,在房贷上加强了额度管理。这措施很快也将在全国范围实施!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了北京房价下跌的消息。来自统计局数据,北京5月份新房价格跟4月持平,二手房出现了显著下跌,整体下跌了0.9%。但实际上跌幅并不止这数。不少区域出现大跌现象,因为这些区域的卖家松动,价格下来了,15%-20%,有买家能接受,就出手了,但是成交后下一套再想成交价格就要更低点!

  北京4.1之前整个链家上一套300万以内的房子都没有,基本挨个看一遍都是燕郊的或者其他河北省的或者车库。现在上链家,300万以内一大把!

责任编辑: shijif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