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84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房价崩盘了?一跌就是20年,至今无人接盘!炒房团要小心了

发布时间: 2017-06-27 13:22:35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2610次浏览




  我国的改革开放,尤其2000年之后,中国造就了千千万万个富豪,中国经济也是一路高速发展,一度站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房地产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高房价让很多人都开始质疑,经济发展越快,人们越来越有钱,为什么连个房子都买不起!

  2017年,在政策严控下,楼市变得异常冷清。2016年初,房地产去库存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五大任务之一,当时政策取向是放松房地产政策以支持去库存,包括下调房贷首付比例和房地产交易税。国庆节期间,很多城市推出了旨在让房地产市场降温的新措施,包括重新引入限购政策、收紧房贷政策、收紧土地出让政策和严厉打击首付贷。总体来看,预计楼市在2017年将温和减速。

  最近报道房贷利率上调,对于楼市而言这就是杀手锏!炒房团利用银行资金加大杠杠来炒房,现如今被卡住了。面对高昂房价,无人接盘,必然导致抛售。

  在现在股市行情不会操作的朋友不要急,现在你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不需要去调研上市公司,但你必须掌握这个神奇的指标!这个神奇指标,对涨停板的判断准确率高达93%以上,都是我多年实战总结出来的,全部免费分享给所以朋友,以感谢你们对我的微信关注jznn7589!Q:81210394,最近很多股民朋友学会了这套方法,已经开始赚到了!有了好方法,你也可以做到市场中赚大钱。我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

  从大方向来看银行限贷和逐步提高利率,并没有突然大幅加息,其实是已经给了很多人时间去适应,说白了国家也是在呵护着房价,避免雪崩式的下跌。

  想当年日本也是在各种调控无用之下,突然大幅提高利率的方式限贷,结果需求端没有了,一下子就造成了房价的雪崩,至今以经跌了20多年,还没有恢复元气。

责任编辑: LPW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