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51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房子价格下降了?反而卖不动了!他道出了其中的两点原因

发布时间: 2017-07-03 09:15:00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1405次浏览



  公布的“2017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效果继续显现,楼市呈现稳中有降格局。其中,热点调控城市“降温”尤为明显。

据也显示,北京房价领跌全国,大家都期盼着房子再便宜一些,缓解购房压力。但是房价下来了,表现在销售额上却并没有上去,反而部分热点城市下滑厉害,比如北京,数据显示,6月上半月,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共网签961套,与5月上半月相比下降28.2%,同比2016年6月上半月下降49.3%。北京并不是个例,房子价格下来了,那为什么反而卖不动了呢?

  1,购房者购买力严重不足

  自从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后,不得不说现在房地产市场渐趋冷静,从年初到5月份二手房成交量逐渐下滑,整体走势呈下坡路线,投资型购房者身影越来越少,因为他们能伸展手脚的空间越来越少,限制越来越大,在卖不出心理价位的情况下,鲜有炒房、投资者会低价出售,现在大多数炒房者都会选择低价出售,来挽回一点损失。

  2,开发商想快速回笼资金,更喜欢全款买房

  很多城市房子市场成交量趋向低迷或是衰竭。开发商可谓是左右两难。限价下,如果价格低了,利润就只能分到一小撮。价格高了,成交量上不去。在市场中,买卖双方就像一场博弈。对于开发商而言,更看中的是购房者的经济实力。对于新房而言,一套房往往有几十个人盯中,大家资金能力不一,现在房地产行情低迷,开发商更希望尽快回款,能够获得更多的流动现金。自然,会更青睐全额购房者。刚需购房者既然拿不出那么多钱,就干脆不要去凑热闹了,有能力购买的那一拨能捡到便宜就让他们嗨吧,这个市场中刚需还是占多数的,开发商也不可能永远都依靠那一拨人活,总有撑不住的时候。

责任编辑: shijif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