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09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房价一落千丈!这些地方未来15万就能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7-03 13:09:45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行业动态

3022次浏览


不少人在讨论房价,涨跌各执一词。笔者认为,房地产经过这20年高速发展期后,已经达到阶段高峰!完整的上升周期已经结束。近些年各地房价走势差异很大,中心城市房价一飞冲天,边缘已经5年回落,直到现在房价依然没有冲破历史高点。这说明房价普涨阶段早已结束。



就像股市一样,行情主升阶段都是普涨,直到分化,最后结束。现在楼市也是如此!所以此轮房价上升已经结束,未来将长时间回落。马云说未来房子是最不值钱的,许多人不信,但是3D打印的出现将彻底改变楼市。它能在24内现场打印一套房子,房价只有12万人民币。

真是不可思议,房价12万岂不是人人都买得起!有专家认为此项技术若成熟,房地产要进入全新4.0时代!美国已经开始做实验,迪拜更是称要在2030年全面普及。而我国在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加快在建筑行业研究此项技术。可以想象未来有一天能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是多么惬意。

笔者认为未来房价是最便宜的情况很有可能出现,随着科学进步,人类已经做出很多不可能完成的事,而此项技术问世人们可以买到更便宜的房子!现在一二线城市房价如此高,会不会一落千丈呢?是有可能的。据说某大型公司已经与著名房企合作,将在宁波等地开发。我们一起等待房地产4.0时代的到来!

责任编辑: shijif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