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77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许多业主或挥泪卖房,若崩盘没人买!80%售楼处无人问津

发布时间: 2017-07-04 09:11:37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行业动态

2443次浏览


调控直到现在还是有过半人认为房价没跌的!房价跌不跌,看北京真实的数据!现在还有不少人死撑房价,认为房价还会涨,若还不改变恐怕就要套牢了!

据最新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北京新房市场大幅下滑,网签量跌破两万套,创下历史新低;二手房交易量减少逾三成,已经跌近谷底,房价也由区域性回落逐步转为普遍回落。



据报道目前不少卖房的业主并不愿接受调控政策影响下的“几十万损失”,并不急于调低价格。楼市在一定区域内形成了“多空对峙”。表示,现在着急卖的人房子降价也卖不出去,不着急的更是挂高价!好的地段更是分文不肯降!

与此同时环京楼市也非常的冷清!热销不见了,随之而来的是,燕郊楼市销售停滞,满3年纳税证明方可置业的高标准,则彻底将整个区域成交“腰斩”。燕郊著名的售楼处一条街,80%的售楼处内都只有寥寥数人。

市场也从喧嚣逐渐归于沉寂,炒房潮水退去,102国道售楼一条街,除了一小部份仍在营业外,多数已经空置!自今年3月以来,截至目前燕郊多数楼盘平均每平米下降6000元左右,二手房价整体下跌了约20%。目前燕郊均价2.6万左右,并且还在下跌!

责任编辑: shijif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