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01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2017年葫芦岛申请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7-11-14 14:46:31

来源: 小金融

分类: 房产楼讯

4048次浏览


据了解,葫芦岛是隶属于辽宁省的而且还是一个蛮漂亮的地方。不过,今天我们不是要来讨论葫芦岛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地方的,而是要来说一说在葫芦岛购房时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和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的。

那么,2017年申请办理葫芦岛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和准备哪些材料呢?

一、申请办理葫芦岛公积金贷款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1、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必须具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

2、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必须有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2年以上,并且公积金账户余额不得低于5000元。

3、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必须要有稳定的工作及收入和对公积金贷款还本付息的能力;其家庭收入还必须达到月供的两倍以上。

4、公积金贷款申请人所购买的商品房、单位团购房、动迁房、少二手房,必须是在本市辖区内购买的才可以申请本市公积金贷款。

二、申请办理葫芦岛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材料?

1、公积金贷款申请人需要提供本人户口本、身份证。

2、公积金贷款申请人需要提供所购房屋的购销合同,以及预付款收据;还需用有效房照进行抵押。

3、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参加单位团购房的需要出具单位团购协议、交款收据,并用有效房照进行抵押。

4、公积金贷款申请人参加房屋动迁的需要出具动迁协议书、迁出证明、交款收据,并用有效房照进行抵押。

5、所有用于抵押的房照,需借款人到产权监理处办理房照评估、查档。

6、公积金贷款申请人购买的二手房的需要提供产权处查档证明、评估证明、契证。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