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25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房价难在上涨,炒房者或将成为历史

发布时间: 2018-08-08 12:05:05

来源: 今朝聊房事

分类: 房产时评

106次浏览


葫芦岛楼盘


 自930新政发布之后,全国掀起了一阵房住不炒的热潮,多地也在积极推进各种限制性政策来保证房子的居住属性,然而由于调控的因城施策以及个别地区的放开限制购房的口子,房价上涨的势头并没有被遏制,炒房者也日渐活跃,从今年上半年的数据来看,房价出现了普遍上涨的情况,个别地区炒房行为依然存在。


 今年上半年住建部等多次表态调控房地产市场,但到地方之后总会有所松动,而随着下半年七部委联合打击炒房行为以及接下来的政治局会议都在给楼市奠定基调,那就是全面遏制房价上涨,引导购房者的预期,这对于炒房者来讲或许是知名的打击,毕竟从调控的态度来看,不会允许个别地区出现房价暴涨的情况,当没有了利润可图,炒房者自然也将成为历史。


 关于炒房和投资似乎并没有明确的分别,尤其是在当下的楼市里,最疯狂的炒房时期已经过去,现在有的只是高位的赌博,当然除了个别限价城市之外,炒房者越来越少,毕竟二手的交易越来越难,当没有了接盘者,炒房的自然不会再进入市场。


 决定炒饭是否成为历史的主要原因就是房价上涨的幅度以及时间。从近期的会议来看,保证房价不会大起大落是重点,而且由于上半年数据的表现,下半年将会适当的收紧,毕竟房地产经纪也是GDP的一环,保证现在的趋势就能够保证接下来的数据需要。


 目前多地出台了限制房价上涨的政策,比如限制全面房价上涨的幅度就是一个信号,另外各地加速保障房的建设也是一个信号,或许是要深层次的改变楼市格局,毕竟当下的模式都是在借鉴香港,而香港的楼市问题似乎越来越严重,如果继续下去,或许将步入更加危险的地步。


 购房预期已经开始转变,无论是市场表现还是媒体风向都在开始转折,房价虽然短期内难以下降,但是已经到了僵持的临界点,下半年的市场里必然会有部分房企抛售房产,而对于炒房者来讲,当从房企手中接过盘的同时,或许就意味着和房企进入了对立面,毕竟两者的房子都是用来卖的,而对于购房者来讲,新房的诱或总比二手房要高,当市场上可选择的房子越来越多,炒房者降价销售将是唯一出路。


葫芦岛楼盘网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