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93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国瑞置业首7月累计签约销售额79.68亿元 同比增长33.42%

发布时间: 2018-08-11 13:22:54

来源: 国瑞置业

分类: 行业动态

70次浏览


葫芦岛楼盘


 8月8日,国瑞置业发布业绩快报,于2018年7月份,集团实现签约销售额达11.25亿元,同比增长40.63%;建筑面积签约销售量8.99万平方米,签约平均售价约12,521元/平方米。


 截至2018年7月31日止7个月,集团实现签约销售总额约79.68亿元,同比增长33.42%;建筑面积签约销售量约65.3万平方米,签约平均售价约每平方米人民币12,198元。从7月份未经审核营运数据来看,国瑞瀛台项目销售相当亮眼,2018年上半年两次开盘几近售罄后,第三次开盘加推录得销售额3.5亿元。该项目是国瑞置业在长三角区域布局的重点项目,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卓越的产品品质,成为环沪热销的明星楼盘。


 投资物业方面,集团实现租赁合同签约额约为1.09亿元,及签约出租面积约为8,900平方米。该等投资物业租期从一年至七年不等。截至2018年7月31日止7个月,集团累计实现投资物业租赁合同签约总额达11.54亿元,签约出租面积约9万平方米。


 8月8日,国瑞置业收报2.46港元,涨0.82%,最新总市值为109.33亿港元。有研究机构认为,目前房地产板块估值水平极低,且当前基金配置的地产股仓位也已经处于历史低位。考虑到货币政策转向带来了流动性边际改善、去杠杆节奏也趋于缓和,预计下半年重点城市房地产销售增长将提速,预计政策上的好转,会带来市场情况的进一步改善,或将带动整个板块上行。


 日前,国瑞置业创始人、董事长张章笋在博鳌房地产论坛中表示:“行业蓬勃发展期已经结束,在中国城市化进程中,房地产对国民经济依然影响巨大。未来土地市场会回归理性,开发商的增长回归品质,产品回归美好生活。我们要正确领会中央精神,尽快出台长效机制,让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这也是房地产商所期望的。”


葫芦岛楼盘网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