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54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限售全面推进 多地启动5年内不准买卖 炒房者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8-08-14 08:53:47

来源: 金融深度

分类: 行业动态

87次浏览


葫芦岛楼盘


 2018年刚刚开始,我们回顾2017年这整整一年的楼市状况,可以用一个词“调控”来概括。据有关数据统计,全国在去年累计110个城市发布了250多次的调控,调控覆盖面积和频次都可以成为历史之最。




 2017年的楼市持续降温,房价平稳,得益于限购、限贷、限商、限价、限售这“五限”措施的陆续推出。在经历了去年严格调控之后,刚刚进入2018年,有些人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在部分房产中介及炒房者的炒作下,很多不明就里的购房者开始着急了。


 其实,真正应该着急的却是炒房者。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去年5月份开始,一线城市中北京、上海均出现房价环比“零增长”,深圳房价环比出现下跌。随着住房市场改革的推进,到了11月份,房价下降的城市已经扩大到11个,包括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热点城市。




 楼市的成交降温明显,其中广州房价已经比不上很多二线城市的房价了,在调控政策效果逐渐显现的基础上,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了新的调整。刚刚12月30日,大家都在准备新年跨年的时候,深圳突然宣布将在2018年2月1日之后出让住宅用地上施行限售政策,5年内不得出售。


 此消息一出,彻底颠覆了一些人的认知,很多人认为作为一线城市,北上广深不太可能出台限售的政策,这次深圳率先出台5年限售,让很多炒房者成了热锅上的蚂蚁,骑虎难下,虽然经历了2017年的打击,但是依然有不死心者,这次应该彻底傻眼了。


 而且,刚刚住建部长王蒙徽表示,”2018年将对各类住房需求实行差别化调控政策,满足首套刚需、支持改善需求、遏制投机炒房。“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释放出了新的信号,2018年对于炒房行为还是将会继续延续严厉打击的态势,以保障“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炒的”这一根本目标。




 房地产关乎国家利益和民生福祉,虽然“限售”这一方式并不是新鲜事儿,但是很多城市限售年限一般在2-3年,这次甚至推进5年限售,足以看出国家对于炒房者打击的力度之大。


 限售对于炒房者来说确实是比较严厉的,但是刚需购房者却不用担心,这些消息都是明确表明了刚需首套住房是支持购买的,2018年的调控,也会是延续这个方向进行,使得炒房者进一步退出楼市,房地产更加稳定发展。


葫芦岛楼盘网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