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97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酥怡自晋来

发布时间: 2018-08-15 10:29:41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

分类: 楼讯专题

95次浏览



  “小饼如嚼月,中有酥和怡”,中国食文化历史悠久长远,作为中式餐饮的一部分——中式糕点,经过我国劳动人民的长期实践,自成一道独特的体系,在糕点师们的手中传承并不断发展。中式糕点,伴随着中国的孩子成长,许多人儿时的记忆里,总有一席之地要留给那份香甜。


  葫芦岛祥发祥饼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小明来自山西运城·临猗,是位地地道道的晋商。受临猗老家多位糕点商的影响,周小明也走上了经营糕点的道路。从事糕点生意,焙制舌尖上的酥松绵软,这是一个被香甜气息萦绕的事业,可这条创业之路却并不轻松。晋商精神,以进取精神、敬业精神、群体精神著称,所谓“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有许多山西商人就是靠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白手起家而成大业。周小明和妻子张艳一起出来打拼,学徒起步,熟记每一份糕点的制作技巧,再勤于练习,把每一种糕点做精、做细。后来,夫妻俩拥有了自己的家庭作坊,更是常常是劳作到夜间,白天又要打起精神送货,朝五晚九,挨商挨铺销售自己精心制作的糕点,最累的时候,骑着自行车送货途中都能睡着。


  从二十出头的年纪北上打拼,到开办家庭作坊,再到祥发祥品牌。从1996年北京祥发祥食品厂业务经理,到1998年来葫创业成立葫芦岛祥发祥食品厂,再到2009年变更为葫芦岛祥发祥饼业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努力,祥发祥品牌已经成为葫芦岛糕点行业中的翘楚。去年年底,葫芦岛市山西商会成立,周小明出任商会的常务副会长。

  经营食品行业,口味是赢得消费者青睐的不二法门。祥发祥饼业主打中高端产品,聘请专业资深糕点师进行产品研发,注重种类的增加,更注重口感的升级。从建厂之初的十几种糕点,发展到现在涵盖京派、津派、苏派、广派等几大类别,数量已经超过百种。其食品工厂拥有宽敞、规范的办公场所和现代化标准SC制作中央工厂,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标准。先进的制作设备及专业团队,为我市解决数十人就业问题,在其食品产业旗下先后设立了店铺及专柜三十余家,覆盖整个辽宁省。葫芦岛市的百货大楼、兴城兴隆大家庭、银象宁远城、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兴城校区等都有祥发祥的特色店铺或糕点专柜。


  公司一直致力于食品行业的创新发展,坚守中式糕点的同时,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开拓食品领域的多元化。近几年,周小明成立了数家麦斯汀烘焙坊,生产现代人们喜爱的西式糕点。他们选用精品原材料,纯手工制作,在提高味道的同时,也在不断追求甜品的艺术设计,让滨城人民感受到西点不一样的魅力。


  中国人的生活离不开美食,美食中亦缺不了最香甜的组成元素——糕点。无论传统还是创新,无论祥发祥中式糕点还是麦斯汀西式烘焙坊,公司一贯坚持着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标准,以客户满意为宗旨。多年来,祥发祥靠品质赢得滨城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种类,在变革中翻新;

产品,在变革中升级;

一心一意味道,匠心匠意祥发祥。

用工匠精神,做出好味道。这,就是祥发祥对品质的坚守。

责任编辑: qyj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