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44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房价下跌时这5种最容易贬值的房子可能就在你手里!

发布时间: 2018-08-15 14:53:30

来源: 一点重庆房产

分类: 房产百科

132次浏览


葫芦岛楼盘网


 持房者最怕房价大跌,因为要是房价大跌了,他们手上的房子要是还没有还完房贷的话,可能就得砸在自己手里了。但是,房价要是真的跌下来,你们担心也没用,不如还是趁现在先看看自己手上有没有这5类房子吧。因为,这5类房子在房价下跌时,肯定会首当其冲最先贬值!


 一、地段不好、配套设施差的房子。


 买房的人可是对地段和配套设施的要求都很高的。如果你手上的房子正好是地段不好、配套设施不齐全、交通还不利、又不好申请房贷的房子。那么,在遭遇房价下跌的境况时可能是极难出手的。毕竟,当房子便宜了谁不想挑更好的?


 二、旅游区的房产。


 有些人家里不缺钱,平时也爱到全国各地旅个游什么的。但是,他们可能不爱住旅馆、酒店,为了方便出游就在旅游地区买了房子。但是,这种类型的房子通常入手都比较昂贵,也不大附和刚需族们的购房需求,到了房价大跌的时候想出手是很难了,没有销路后贬值也是必然的。


 三、太过奢侈的房子。


 有一类房子是大部普通人都不会考虑购买的,主要原因是自己的经济能力跟不上这种庞大的购房成本,所以只能对它们敬而远之,这类房子就是别墅或者是特别高档的公寓类型的奢侈型房子。这类房子的购买成本往往极高不是一般人能够承受得起的,一旦房价下跌这类房子也跟着降价处理的话,那贬起值来也将会是跳崖式的。


 四、过于破旧的房子。


 这种房子即使在房价不降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市场。因为买下来之后,装修、大修需要较高的成本;贷款额度、年限可能也会受限,令需要贷款来购房的人们都比较束手束脚。所以,如果遭遇房价大跌,这种类型的房子可能会直接被市场淘汰。


 五、无法办理房产证的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之所以叫小产权房是因为它的产权证是由地方乡政府或村政府发颁发的,并不受国家认可,其购房合同在国土房管局也得不到备案。不过,这种类型的房子还依然是比较受大众欢迎的一类房产。但是,如果遭房价大跌,这种类型的房子也可能会因为其无法获得土地使用证和预售许可证而遭到市场的摒弃。


葫芦岛楼盘网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