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38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调控下真正发展的中国房地产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8-17 10:47:32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1次浏览


葫芦岛楼盘网


 在最近政治局会议提出“坚决抑制房价上涨”,且超过30城积极行动治理房地产楼市乱象的背景下,我反而更加看好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

 

 地产调控可促进房地产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1、“住房不炒”有利于行业健康发展

 买房的人不挑户型、不选楼层、新房“秒杀”,目标就是“炒而不住”。这是一种畸形的交易方式,在有房和没房的人中间划下越来越深得鸿沟。我们必须要注意到,随着资产总额的上升,人们的资产差额却在不断被拉大,这就导致大多数人被高房价束缚了手脚,并且这其中有很大一部分还是有活力有创新精神的年轻人,他们迫于生计最后只能在房价便宜的城市买房安家,人才的流失会是高房价城市的巨大损失,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只有真正做到“住房不炒”,杜绝房地产市场中的一些灰色现象,才能创造一个健康的行业发展状态,使市场向好的方向前进。

 2、“坚决抑制房价上涨”有利于行业持续发展

 楼市价格上涨的原因,是买房的需求变大了,这是正常的发展规律,可如果楼市价格涨得不正常了,那么一定是中间出现了问题,而这个问题就是买房的“需求”被过分的放大了,也就是炒房或者跟风等现象带来的不良后果。中央提出“坚决遏制房价上涨”,这是对整个房地产行业的有效保护,任何事物都只有在一个相对稳定的环境下,才能持续的发展下去。“极盛而衰”的道理我们都懂的,而现在的楼市已经接近顶峰了,如果任由其继续飙升,最后只会是更剧烈的下坠。


 房地产监管可刺激真正消费者的需求

 除了高房价,黑中介、违法开发和虚假楼房信息等楼市乱象也是让大家不敢买房的一个重要原因。普通人买房的钱通常都是自己大半辈子的积蓄或是只能贷款,谁都不希望出问题,而各式各样层出不穷的房屋纠纷事件必然会导致大家的买房热情减退,甚至不敢买房。

 从7月起,国家开始重点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严查违规销售、加大处罚力度,这无疑是让老百姓吃了一颗定心丸,买房的热情也会随之高涨起来。


 房价下跌不代表楼市衰退

 如果房价是在一个正常的水平,那么下跌必然代表市场需求量的减少,可是现在的房价是在一个虚高的状态,看似一片火热,其实都是一些不怀好意的炒房者“炒”出来的,是有钱人的游戏,是横向的拉宽。而恰恰是当房价下跌到正常水平的时候,我认为这才是房地产市场真正向前发展的时候。只有当绝大多数人都能买得起一套自己居住的住房的时候,这才是楼市真正有市场的时候。


葫芦岛楼盘网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