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2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电梯女神

记辽宁金万达电梯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英

发布时间: 2018-08-17 15:04:57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杂志

分类: 活动专题

639次浏览


辽宁金万达电梯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英


女神,何谓女神?具有美丽的容颜,过人的智慧,优雅的气质。电梯女神刘玉英,就是这样一个集智慧、美丽和气质于一身的女性。她热情大方,美丽端庄,聪慧睿智,是位难得的年轻企业家。自信的刘玉英,那“爽朗如春风拂面,热情如夏日骄阳”的性格,深深感染着与她交往的每一个人。


在高楼林立的当今社会,电梯已成为楼宇的直通车,伴随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城镇化进程的不断深入,我国的电梯行业正经历着一个高速发展期。目前,国内电梯保有量、年产量、年增长量均为世界第一,中国在国际中成为电梯王国。在整体行业向好的大趋势下,刘玉英抓住时机,2014年5月,葫芦岛万达电梯销售有限公司在绥中正式成立,开启了葫芦岛万达电梯的创业之路。2016年6月,葫芦岛万达电梯销售有限公司绥中分公司成立;2017年3月19日,梦想再次蜕变,葫芦岛金万达总部正式成立,万达电梯荣耀升级为辽宁金万达电梯销售有限公司。



辽宁金万达电梯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英接受《葫芦岛企业家》杂志社记者采访

万达电梯销售有限公司在董事长刘玉英的带领下,不断升级蜕变,已经从创业之初的三人发展到百余名员工,其企业更是从销售公司,发展到集销售、安装、维修保养、大修改造、电梯配件、电梯装潢、立体车库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电梯企业。公司始终以一流的信誉,优质的产品,专业的安装队伍,齐全的配件库,一流的售后服务,持续为客户和全社会创造价值,已经成为辽宁电梯行业中一支重要的力量。

辽宁金万达电梯销售有限公司安装维修团队


很多人可能想象不到,这样一位成功女性,她创业之前的生活竟全在乡间。面朝黑土背朝天,日出而作日落还,这是很多农民的日常,却不是刘玉英想要的生活。在别人都在种地的时候,她扣大棚,规模连年扩大。后来别人也扣上了大棚,她就开始收购农副产品,总以敏锐的市场触觉先人一步抢占市场,收入比其他人高出许多。多劳作,便多辛苦,多少次她披星斩月地从田地里回家的路上,拖着疲惫的身心,望着满天星河,长久地沉默。即便从小就在这个环境里长大,尽管一代又一代祖先、一户又一户乡邻都过着这样的日子,可是对刘玉英来说,这方天地,却远远不够自己施展。一次,夜晚有一颗流星滑过,在天空留下痕迹,刘玉英抓紧许下了一个让她自己都吓了一跳的心愿:我想走出这里,当一个企业家!流星一直被赋予童话般美好的意义,对她来说,那颗流星成了一种寄托,从许愿的那一刻,刘玉英才打从心底里明白:自己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电梯女神”刘玉英

从农村走出来,从事过很过行业,期间经历风风雨雨,坎坷不断,直到开创自己的企业。前些年,绥中县内还并没有太多高层建筑,但是刘玉英以独到的眼光,认定电梯在将来一定会是一个朝阳产业。守着这样一个信念,从外地发展多年的刘玉英毅然回到家乡,开启了葫芦岛万达的时代。创业初期资金紧缺,人员紧缺,项目不多,人脉关系更是不够。一切的一切,都是从零开始,从头开始,靠自己的探索和积累,一点一点走到今天。刘玉英说:其实老天最是公平的,人在做,天在看,人肯努力,天道就会酬勤。


董事长刘玉英(中)与分店经理郝钰(左)、伞睿(右)

眼光独到又善于抓住机会,富有抱负又肯埋头做事,刘玉英敢打敢拼、有勇有谋。万达公司现在的两位经理伞睿和郝钰,曾经都有自己的事业,正是看中了刘玉英的人格魅力和万达电梯的品质和前景,毅然加入万达的团队与她一起创业。组建一个精悍的团队,开创一个品质公司,刘玉英总是谦逊地说自己能力有限,但她会下苦心认真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会找一切机会进行学习,她先后参加MBA总裁学习班、NLP总裁智慧班、安裘密企业研讨班等。在她眼里,学习很重要,产品质量更是大过天。万达公司选择的每一款电梯,质量都极为过硬,都是在ISO9001、欧盟CE、俄罗斯GOST、美国ASME等国际质量管理体系中有通过认证的,确保安全可靠的,绿色、节能、环保的产品。


模拟电梯安全运营实验室

电梯的安装问题上,在刘玉英的严格要求、精心选拔下,金万达公司的施工团队绝对专业、一流,公司拥有安装A级资质和安装C级资质,他们为广大客户免费提供高端创意设计方案。严格按照建筑工程质量要求,根据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和电梯安全技术规范修建电梯井道、机房等与电梯安全相关的建筑物和附属设施,并根据国家与本省的有关规定和标准进行电梯选型、配置。国际品质达标的产品加上专业的安装团队,能够保障电梯安装工程的安全。



电梯是高频率使用的升降承载工具,故除了它自身的质量性能要好之外,其售后服务工作也尤为关键。万达公司一直把电梯的维护、保养工作视为最重要的业务,有专业的电梯售后服务团队,始终以客户的角度为出发点,对所维保的电梯安全性能负责,严格按照每15日进行一次日常维护保养的标准,日常维护保养项目完全遵循《电梯使用管理与维护保养规则》要求。帮助电梯使用单位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救援预案,并定期进行救援演练。公司建立24维保值班电话,接到电梯故障后,保证维修人员及时抵达并实施现场救援,市区的抵达时间不超过20(法定时间为30)。



辽宁金万达电梯销售有限公司以金牌售后服务著称,图为施工援救现场

万达公司不仅售后制度完善,并且还为客户提供很多增值服务,为客户建立电梯维保信息化服务体系,提供维保电梯的完整档案,并以多种形式记录。建立了垂直信息沟通渠道,使电梯用户在全时段的情况下知晓电梯运行状况,确保用户的安全和使用体验。协助物业部门加强电梯的安全管理、使用和检查,根据客户需要,可提供电梯停电应急停靠等。更是会定期在各大小区为用户进行义务宣传讲座,科普关于电梯的安全知识。


辽宁金万达电梯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案例

凭借刘玉英出众的沟通协调和管理能力,以及团队的协同作战,近年来,万达电梯的销售业绩不断提升,企业版图不断开拓,从绥中县民政局,绥中县体育局,绥中县石油有限责任公司以及绥中县的各个小区、酒楼、宾馆……到东戴河首钢疗养院,葫芦岛市喜仕汇大酒店,葫芦岛市锌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葫芦岛、绥中、兴城、东戴河各个地区的市场、广场、业务楼……再到现在项目覆盖沈阳、营口鮁鱼圈、张家口、西安、北京、天津等地区,并与北京永基投资集团、葫芦岛宏跃集团、葫芦岛交通顺达房地产、中旺集团、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绥中县马家联合石油有限责任公司、绥中县宏远商厦有限公司、绥中宇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客户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施塔德电梯海外市场考察团

万达电梯良好的信誉赢得了众多国内、国外市场,已与国内外多家电梯知名品牌达成共识,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生产,满足客户的需求。产品设计合理,安全舒适,工艺先进,并建立了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先后服务客户40多家、安装电梯400多部、维修保养500多部。在行业内,强强联手,与上市企业浙江梅轮集团和施塔德电梯有限公司长期合作,并成为江苏施塔德电梯有限公司辽宁区域总代理,享有浙江梅轮集团全国经销权,维修保养承接各大知名品牌电梯。



精准扶贫是刘玉英始终追求的理念,图为刘玉英亲自参与的下乡扶贫与养老院慰问活动

乐善好施,行善积德,扶贫济困,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慈善事业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人类爱心的生动展现,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重要标志。万达电梯自成立以来,刘玉英就经常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去敬老院献爱心,带领员工扶贫农村特困户。刘玉英是绥中县慈善总会的会员,同时担任辽宁建筑业协会常务理事 、辽宁工商联满族企业家商会葫芦岛分会副会长、葫芦岛市工商联执委、葫芦岛市妇联女企业家协会会员、葫芦岛市信用协会会员单位。



 “悠然上和下,电梯金万达,幸福千万家,” 万达电梯无处不在!万达电梯始终坚持四个第一:坚持诚信第一、坚持品质第一、坚持服务第一、坚持安全为先。以“幸福员工、成就客户、共创辉煌”为企业使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万达电梯为客户提供优质品牌、质量过硬的产品,精湛的安装工艺,和及时到位的售后服务。万达电梯赢得好品质和好口碑,靠的是万达人用心工作、用心服务。做人至真至诚,做事精益求精。刘玉英说:“我们从心里感恩所有客户的认可与信任,万达电梯人将用生命和灵魂来捍卫我们的事业,选择万达电梯合作一次,我们会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一辈子。”


刘玉英说:“企业家不仅要工作,也应该有自己喜爱的业余生活”。

在商业场,电梯女神的名号响彻地方,她眼前有奋力追逐的梦想,内心有熊熊燃烧的烈火,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突出的实干能力,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奇迹。这些年来,电梯女神刘玉英披荆斩棘,将一部部品质上乘的电梯送进了千家万户。相信未来,万达电梯会继续乘着朝阳,不惧风浪,早日达成万达电梯成为电梯行业品牌夙愿!


责任编辑: qyj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