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61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落地葫芦岛

——滨城地产商的海景房可以卖到全国啦!

发布时间: 2018-08-20 10:17:54

来源: 葫芦岛企业家

分类: 楼讯专题

1415次浏览


 

   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更多人使用网络信息和网络购物,尤其80后、90后更加离不开网络平台,商家只有紧紧抓住网络运营和高科技技术,才能让企业快速发展。8月18日,葫芦岛市楼盘网在兴城市新东路75-2号(阿里巴巴产业园)盛大开业了,出席的嘉宾有辽宁馨予农业董事长郑智、格林豪泰酒店董事长汤莉莉、葫芦岛慧源书城总经理穆静、海南稳中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学军、兴城天诚泳业总经理刘勇、北京博文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建等。

  楼盘网是一个综合性质的房地产网络服务平台。目前在长沙、广州、昆明拥有自己的业务团队,同时在全国包括深圳、重庆、贵阳、济南、南宁、西安、遵义等200个城市拥有分站合作伙伴。2017年1月已获得梅花和安芙兰资本A轮千万级融资。

  楼盘网为购房者提供丰富的购房、装修等资讯,让购房者快速获得实惠的优质房源。楼盘网庞大的置业顾问咨询团队,免费为购房者提供专业的购房咨询服务以及贴心的看房服务,让广大购房者通过楼盘网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作为房地产品牌及营销领域问题解决专家,楼盘网凭借楼盘网平台、房经联、微楼盘、crm系统为地产开发商提供网络广告、房产电商、网络整合推广、移动定制平台等服务,多角度为开发商实现“增量销售+智能管控+高效决策”目标。2017年仅广州一个城市销售总额超过100亿元,销售佣金2亿元。在全国楼盘网凭借其品牌、技术、效果营销,已成为碧桂园、万科、万达、绿地、恒大等开发商宣传与营销方面受青睐的合作伙伴。

  葫芦岛楼盘网的成立,为葫芦岛房地产企业、滨城百姓打开了一扇全国房地产咨询的大门,让我们足不出户了解全国地产行情,同时也为房地产销售对外开放了一扇大门,让更多的人了解葫芦岛的地产咨询,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葫芦岛的环境风貌,把葫芦岛的旅游、葫芦岛的房地产、葫芦岛的城市风情传递出去,为我们城市宣传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祝愿楼盘网在今后的日子里蒸蒸日上,做出自己的特色、自己的品牌,让更多人了解葫芦岛、了解葫芦岛房地产


	

楼盘网(www.LouPan.com)的梦想之路开启于2011年,目前在全球开通465个城市分站,日访问量超过100万+,并荣获2014年中国电子商务价值房地产门户网站、2015年最具发展潜力的房地产门户网站、2017年房地产行业最具品牌价值网站。2017年1月已经获得梅花资本pre-a轮投资。2018年葫芦岛站正式成立。楼盘网致力于通过高水平的IT技术、领先的设计水平、专注的行业积累、专业的运营团队和紧贴市场的服务理念,在购房者和房地产开发商之间构建起一个全球最受信赖购房平台。

责任编辑: qyj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