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56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河南已宣战:向投机炒房和虚假广告者下重手

发布时间: 2018-08-28 09:15:32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5次浏览


 8月21日,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官网发布了关于印发《河南省冲击损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商场乱象专项举动实施方案》的告诉(以下简称“告诉”)。

  告诉指出,河南省住建厅等9部分将针对各地存在的房地产商场乱象,经过安排展开企业自查自纠、市(县)部分联合法律检查、省级检查检验等专项举动,严打投机炒房和虚假房地产广告等违法违规行为。

  据了解,此次专项治理举动将继续至今年年底。其间, 8月开端宣扬发动,9月各地开端自查自纠,10月-11月开端集中检查,12月进行监察整改和总结检验作业。

  值得一提的是,同日黑龙江住建厅也发文称,正式启动由住建、物价、公安、税务等8部分联合法律的专项整治举动。

  对此,易居(博客)研讨院智库中心研讨总监严跃进表明,这说明了一个很重要的趋势,即当时房地产次序管控,不再限制在省会城市,而是扩大到全省规模。

  从商场主体来看,各地的调控均清晰要严管5种商场主体,即开发商、中介、代理组织、房地产广告商以及炒房者。

  从操作层面来看,河南此次推出的方针清晰了省会城市郑州实行主体职责的概念。期望当地主管部分可以结合郑州商场实际,在商场买卖次序规范方面做到位,进而构成示范作用。关于河南其他县市,告诉则着重要对重点范畴进行冲击。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河南发布的实施方案中着重着重了言论环境的重要性。

  告诉指出,各地房地产主管部分要牵头树立专项举动信息发布机制,各地工商、物价、公安、银监、保监、司法、宣扬等部分要活跃合作,经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站、新媒体等加强方针解读,正面引导言论,对房地产主管部分断定的违法违规典型事例进行曝光,构成震撼,为房地产商场营建良好的言论环境。

  严跃进表明,这一轮监管的新特点其实是关于言论的监管,此次方针清晰提到了要对房地产违规等事例进行曝光,特别还提到了“新闻稿件由房地产主管部分审阅把关”,这些内容其实都是为了从正面引导言论,发挥震撼力,继而促进商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LPW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