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24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自助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 查询业务只需10秒

发布时间: 2018-08-29 13:55:42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57次浏览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来,海淀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再推便民新举措,在登记大厅自助服务区域新增了4台档案自助查询机,查询时刻从5到10缩短到只需10秒,为大众供给了更快捷、高效的档案查询服务。

此前,查询不动产登记资料,申请人要准备好身份证房产证等资料,到档案查询窗口提出申请,并填写不动产登记资料查询申请书。然后提交申请人身份证明等资料,经过申请资料审阅、档案查询、信息打印和人工盖章等环节,整个流程需求5到10。现在,只需自己带上身份证,最快10秒就能查到相关信息。

不动产档案信息自助查询体系与不动产登记体系联网,开通了权利人查询和利害关系人两种自助查询权限。现在,调档和查档只限2008年之后的房本,不限性质。

大众办事只需将二代身份证放置在自助查询机读卡区,按照提示操作,经查询机主动检测人脸、身份证比对成功后,挑选需求查询的房子,在触摸屏上按打印即可,最快10秒就能完结登记信息查询。自助查询成果资料主动加盖公章,与人工查询成果具有平等证明效能。

“只需放上身份证,一下就能出来一切的房子信息,挑选自助打印,几秒钟就出来了,真的特别便利!”来处理事务的市民小李开心的说。

8月21日以来,已有不少市民经过自助档案查询体系处理了查询事务,自助查询机的运用完成了查封状况、典当状况等档案查询成果立等可取,减少了就事大众在窗口排队等候的时刻,改变了以往排队等候的局面。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