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96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呼和浩特市引导大众理性购房,坚决遏止房价上涨

发布时间: 2018-09-01 15:45:50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5次浏览


2017年以来,呼和浩特市的房价一路上涨。2018年7月呼和浩特新建产品住所出售价格指数环比上涨2.4%,同比上涨11.8%。为执行中央关于坚决遏止房价上涨的精力,呼和浩特市于近来出台全面中止去库存调控办法,加速处理房地产项目遗留问题、加大供应量、加大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力度等行动,坚决遏止房价上涨,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呼和浩特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杨万邦介绍,2016年以来,依照国家相关方针,呼和浩特市开展房地产去库存作业,住所土地供应量相对较少,按土地部分提供数据显现全市近三年的住所土地供应不足2000亩,形成近两年上市出售房源较少;而且呼和浩特市施行棚户区三年改造,共安顿30311户,完结征拆面积606万平方米,依照“先安顿、后征拆”的准则,约95%的棚户区改造施行了货币化补偿安顿,进一步释放了商场购买力,因而形成上一年以来呼和浩特市房价上涨较快。

同时引进人才计划、本钱和劳动力向城市搬运导致需求市场较大,改善性住所和刚需购房份额逐渐升高;商场上全装修份额房源由本来的15%提高到30%,以及城市教育、医疗、交通等公共效劳资源和配套设备的完善,也是导致房价上涨的要素。

据介绍,去库存方针施行以来,呼和浩特通过培养房子租赁市场,发展创客地产,推动棚改货币化安顿回迁购买,发挥住所公积金效果,拓展公积金使用范围等具体办法获得显着成效,库存住所面积从2016年的1698.39万平方米下降到507.65万平方米,库存房子到6月底已趋于合理消化周期,供需联系趋于合理。通过研讨决定,呼和浩特全面中止房地产去库存调控办法,将处置权抵押、调整用地性质、调整户型结构和配套费后置等办法归入处理房地产遗留问题方针范围。

2014年,针对房地产证照不全等前史遗留问题,呼和浩特出台了《呼和浩特市全面清理2010年10月31日前开工的建设项目规范完善相关审批手续实施方案》,4年来,团体研讨处理了52个遗留问题项目,共为4.6万户大众处理了房子产权“办证难”的问题。2018年将加速处理房地产遗留项目的手续问题,促进存量房源加速上市。

从现在起,呼和浩特市将增加住所用地有效供应产品住所供地份额不低于70%;加大确保性住所供应力度,继续执行产品住所开发项目配建3%的公共租借住所任务;稳步推动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安顿,回迁安顿份额控制在70%左右;加速施行公租房租售并重方针。

另外,呼和浩特市将加大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力度。严厉打击独占房源、捂盘惜售、哄抬房价等打乱房地产市场秩序行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项目出售行为,严厉打击认购、认筹、预订等变相售卖行为,引导大众理性购房,坚决避免房地产市场大起大落,坚决遏止房价上涨。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