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57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北京离市中心最近的共有产权房今天开始网申

发布时间: 2018-09-06 13:14:13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89次浏览


 北京距市中心最近的共有产权住宅项目已于9月6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注册网上申购,市民可登录石景山区政府门户网站进行申购登记。

 玉景阳光是石景山区首个正式注册网上申购的共有产权住宅项目。房型大多为87㎡两居室。

 据了解,该项目坐落长安金轴西段、西四环路与西五环路之间,毗连地铁一号线,是目前离市中心最近的共有产权住宅项目。

 项目占地2.1公顷,共有产权住宅开发面积约3.7万平方米,可提供共有产权住宅452套,出售均价3.5万元/平米。

 石景山区住建委工作人员介绍,项目依照绿色建筑二星级标准规划建造,建筑高度18米,六层带电梯,在452套房源中,有408套均为87㎡左右的两居室,户型东西或南北通透,绝大多数为一梯两户规划。

 周边环路与城市交通要道交织,多条公交线路纵横,邻近有清华大学玉泉医院、万达广场、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以及幼儿园、小学等市政、教育、医疗、商业配套设施,西侧紧邻2万平米市政绿化公园,地理优势显着。项目已于7月25日开工建造,将于2020年底建成并交房入住,其样板间将于9月下旬对外开放。

 作为北京市第一批批准的共有产权住宅项目,该项目首要面向石景山区户籍无房家庭、在石景山区工作的北京市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石景山区工作的符合北京市住宅限购条件的非北京市户籍无房家庭,其间一定比例房源将面向非北京市户籍重点人才配售,最终比例将视具体申购状况而定。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