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88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首创出售北京开元和安投资有限公司51%股权

发布时间: 2018-09-07 12:59:12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9次浏览


 首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9月5日宣布,其经过在北交所公开挂牌转让的方法,出售标的公司北京开元和安投资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底价为5.98亿元。

 标的公司北京开元和安投资有限公司于2010年12月27日建立,注册资本为500万元,由首创置业100%持有。标的公司主要持有坐落北京丰台区卢沟桥乡丽泽金融商务区F-03地块的商业地产项目,从事该项目的开发及运营。

 出售事项完成后,首创置业将持有标的公司49%股权,而其将不再是首创置业隶属公司。

 据悉,标的公司51%股权的转让底价为5.98亿元,而最终价值将取决于摘牌价格,但无论如何不会低于转让底价。此外,依据挂牌条件,最后受让方须在北交所出具产权交易凭据前,按持股比例替标的公司向卖方偿还11.87亿元的股东贷款。

 挂牌公告已于9月3日在北交所网页公开挂牌,发布期间将由挂牌通告期起计为期20个工作日。

对于该出售事项,首创置业认为其令公司得以加快其资产周转速度,实现物业升值收益,增加流动资金及提高资金运用效益。此外,出售完成后,首创置业将与受让方共同分担经营风险,可有效降低项目市场风险。

 此外,首创置业表示,于该公告日期,最终价值还未确定,但根据转让底价为计算基准的未经审计税前利润预期约为5.90亿元。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