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21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基本保持上月水平,低幅上涨0.35%

发布时间: 2018-09-13 15:01:47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2次浏览


 融360近日发布了《2018年8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报告显示,2018年8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69%,相当于基准利率1.161倍,环比7月上升0.35%;同比上一年8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5.12%,上升11.13%。其中,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四大银行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已达基准利率上浮15.9%水平。

 报告监测的35个城市中,本月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最低值为上海5.18%,较上月上涨2BP;最高值为武汉6.35%,较上月相等。

 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超过基准利率,同时,仍有银行首套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之下。首套房贷款利率履行基准及以上的银行占比为94.76%,较上月一样。

 2018年8月,在全国35个城市533家银行中,有40家银行分(支)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升,占比7.50%,较上月减少7家银行分(支)行;有488家银行分(支)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与上月相等,占比91.56%。

 总体来看,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根本维持上月水平,低幅上涨0.35%。

 除了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上涨以外,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全体上涨。

 2018年8月全国二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6.05%,较上月上涨2BP,全体涨幅相等上月。

 较首套房贷不同的是,银行在二套房履行首付上明显高于首套房。

 2018年8月,全国533家银行分(支)行中,首套房首付首要会集在3成,共有416家银行,占比高达78.05%;其次为3.5成,共有60家银行,占比为11.26%。而二套房履行首付首要会集在4成,共有183家银行履行;其次为6成,共有96家银行履行。

 2018年8月全国房贷利率方面,首套房及二套房贷款利率平均值均持续上升,涨幅呈现出进一步缩小趋势。

 融360称,现在房贷市场政策指向仍以偏紧调控为主,利率、首付、贷款审核均坚持偏严态势,预计后期执行利率下降的银行数将会进一步削减,相等及上涨的银行数将会增多,随着利率相等银行数的增加,利率将表现出逐步稳定的趋势。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