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83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兴城市卧龙山老年公寓 老年人欢聚的乐园

发布时间: 2018-09-13 16:27:28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724次浏览


兴城市卧龙山老年公寓坐落于兴城市曹庄镇七里村卧龙山脚下,是由兴城市民政局批准,在原卧龙山生态园的基础上、总投资近亿元成立的老年公寓。

 随着中国社会人口老龄化比例的增加,养老问题已经成为社会的主要问题之一。卧龙山老年公寓的目标是要打造成为一个老年人的乐园,让“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落到实处。

在各种养老院养老公寓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出的同时,兴城市卧龙山生态园老年公寓,吸收学习了同行多年经验,投入近亿元资金,在风景优美的海边城市兴城依山而建。微风徐徐,草木清新,费用合理,服务周到。

该公寓依山而建,配备了完善的接待设施,加之园林式风格、绿色生态环境非常吸引老年来此度假。公寓也从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出发,采取候鸟式接待方式,老年人随来随走,候鸟式度假养老。公寓还致力于打造一个老年人文化生活的社区,让老年人在这里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自今年6月份该公寓试营业以来,已接待来自兴城、绥中、大连、沈阳、哈尔滨、北京、天津等地的老年人逾千人次,公寓时常邀请本地的老年娱乐社团、京剧票友来此表演助兴,为老年的生活增光添彩。 

       9月9日,就有来自首阳社区的歌舞团和公寓的老年人共同联欢,欢度一个美好的“老年假日”。“没想到这里还有个老年人欢聚的乐园。”初次来此表演的首阳社区歌舞团成员感慨地说,“以后我们也常来这里度假。”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