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40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东戴河新区商会“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9-14 13:56:26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27次浏览


 辽宁葫芦岛东戴河新区商会成立于2017年5月,目前已有入会企业72家,涉及IT数字产业、新能源、环保产业、农产品深加工、房地产、酒店、建筑、商贸等诸多行业。在上级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市、县两级统战部门、工商联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通力合作、共同努力下,东戴河新区商会始终乘承“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循序渐进、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其自身建设更加规范、职能作用有效发挥,特别是在拓展海外市场、搭建资源平台、协调税收优惠、提升商会影响力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为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和东戴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根据《东戴河新区商会章程》,辽宁荣轩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兵当选为第二届商会会长。会长刘建兵对今后商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一、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秉承商会“服务立会,民主办会,和谐兴会,发展强会”的办会理念和为会员、为社会、为经济建设服务的办会宗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积极向政府反映会员企业的意见和需求,帮助政府实现对市场的宏观管理,协助制定行业发展长远规划,不断增强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

 二、积极创建学习型、创新型商会。通过组织商会会员学习考察、成功企业家专题授课等形式,为商会会员搭建学习平台,为会员学习国家相关政策和优秀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提供便利途径,帮助会员掌握时代发展脉搏。通过创新机制,在促进会员自身与时俱进、充满生机活力的基础上,推进商会健康发展。

 三、着力打造守法、民主的商会。遵守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保证会员在商会的章程下开展商务活动;不断推进商会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完善商会议事、决策、监督工作机制,在工作中以科学、民主决策赢得会员信任,将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共谋发展”的目标。

 四、引导会员关注扶贫、慈善事业,奉献社会。倡导儒家“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价值理念和道德风尚,鼓励会员积极行善,对有需要的乡镇、团体或个人给予捐助,在推动商业社会的道德建设上贡献力量。

 东戴河新区区位独特,交通便捷,资源丰富,文化厚重,是一座有着千年历史文化精髓的新兴城市。现如今,政策优惠,领导重视,发展势头方兴未艾。其日益增强的经济实力、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吸引着各界商业人士前来投资兴业。相信东戴河新区商会的各位企业家们会共同努力、并肩作战,为推动东戴河新区乃至整个葫芦岛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