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88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阳光100置业集团与浙商银行北京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9-15 13:43:16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9次浏览


 9月13日,阳光100置业集团与浙商银行北京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浙商银行北京分行向阳光100提供人民币1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除此之外,两边还将在房地产金融、流动性支持、资本市场及投行业务、国际结算及融资、个人银行业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协作。

 浙商银行北京分行人士表明,看好近年来阳光100积极推动的业务转型升级,尤其是房地产“新物种”喜马拉雅产品线的发展前景。浙商银行即将发挥其在金融服务和资本市场事务等方面的优势,经过进步融资功率、下降全体融资本钱,为阳光100创新业务开展供给创新型金融效劳,助力阳光100构建独有的地产供应链生态圈,拓展房地产新式市场。

 阳光100相关人士表明,两边优势互补的协作有利于增强阳光100的财政资源,拓展融资途径,助力集团加大业务转型力度,加快旗下喜马拉雅等主力产品线的布局。阳光100以为,传统住宅开发业务面临市场转型的压力,而面向新式需求的新业态、新物种则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两边的协作正是着眼于房地产新式产品与新式市场。据了解,阳光100正经过收并购等多种方法扩展创新业务的规划。

 阳光100集团近年来着力于从开发商向运营商的改变,从单一住宅向复合型物业开发的改变,形成了三大主力产品:文明街区、喜马拉雅服务公寓和复合型住区。喜马拉雅产品系以同享空间和服务、租售并举为特征,在重庆、天津、温州、无锡等地受到高净值人群的追捧,成为业内热评的现象级产品,被视为房企转型升级的代表性新物种。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