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88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多地政府从限价限涨等贯彻落实“坚决遏制房价上涨”

发布时间: 2018-09-15 14:46:04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15次浏览


 在“坚决遏止房价上涨”后的一个多月,多地政府正从限价限涨等多维度贯彻执行。

 9月12日,黑龙江省会哈尔滨明确提出对商品房实施限价出售:对已售楼盘的待售商品房,出售价格不得高于已售商品房的价格;楼盘申报出售平均价格原则上不能高于同期、同地段、同质楼盘出售平均价格。这也意味着哈尔滨同一个楼盘不论是一次性推盘,或是分几次加推,都不能出现提价,甚至房价还不能高过周边其他楼盘的价格。

 而楼市热度难减的海口与三亚,本年“五一”期间和8月中旬,两次遭到住宅城乡建设部的约谈。与哈尔滨殊途同归的是,8月底,海南省省会海口市和三亚市先后发文规定在9月28日前从头申报出售价格存案,要求具有预(现)售的产品房项目,在备案后6个月内不得调高出售价格,6个月后需要调高出售价格备案的,应从头申报审核备案。

 不止地方热门城市积极执行“坚决遏止房价上涨”,有一线城市上一年以来就要求新房价格涨幅为零。一年多来,该一线城市新房开盘价格低于周边二手房,而二手房挂牌房源、挂牌价、成交量都在小幅下行。

 此外,“全面中止房地产去库存”的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8月24日提出把“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作为房地产调控的总体目标,全面中止房地产去库存调控办法,并提出一系列补库存办法。

 在国家统计局8月15日发布的“2018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产品住宅出售价格指数”中,呼和浩特环比上涨2.4%,哈尔滨环比上涨2.2%,涨幅居前。而海口、三亚从年后开始进行一系列调控后,7月新房环比涨幅分别为2.3%、3.7%。从本年3月份起,海口新建商品住宅环比涨幅有4个月排名前三。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