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02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自如委托检测甲醛的机构涉嫌无资质出具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9-16 10:11:55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8次浏览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13日发布消息称,近期深圳自如公司委托检测机构深圳市斯凯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出具室内空气检测报告,经现场查看发现,斯凯希公司不具有CMA(中国计量认证)认证资质,已对斯凯希公司涉嫌无资质出具检测结论立案调查。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相关负责人表明,近期,深圳市商场稽查局执法人员会同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的技能专家对出具检测陈述的深圳市斯凯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使用检测报告的自如公司进行执法检查。依据国家计量和认证认可的规则,在经济活动中供给具有证明效果的检测定论和试验数据有必要具有相应的资质确定。在室内空气检测范畴,对应的就是CMA中国计量认证。

 相关部门现场调查发现,斯凯希公司不具有CMA认证资质。该公司辩解称“该份报告属于自检性质,不归于商业性检测业务范围”。但自检报告记载的内容包含检测标准、检测数据、检测结论,并附有提示语“本房间空气检测流程及结果均符合国家标准,请不要轻信其他非正规检测渠道,祝您生活自如!”

 执法人员确定斯凯希公司出具的报告起到了证明室内空气质量的效果,归于检测检验范围,有必要具有CMA资质。现在,深圳市商场稽查局已对斯凯希公司涉嫌无资质出具检测定论立案调查。同时,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责令自如公司不得委托无资质组织检测空气质量,不得使用非正规检测数据误导消费者。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相关负责人表明,长租公寓已成为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的首要选择,其健康发展关系到市民安居乐业,影响到城市的经济发展、社会安定。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将积极履职,监督长租企业实行本身责任,冲击各种违法乱象,根绝租房市场中损害人身健康的行为。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