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60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泰禾集团被授予第十届“中华慈善奖”奖项

发布时间: 2018-09-16 13:55:23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44次浏览


 9月13日,由国家民政部主办的第十届“中华慈善奖”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泰禾集团凭借在慈善范畴的突出贡献,被颁发第十届“中华慈善奖”奖项。

 这一奖项含义非凡。据悉,中华慈善奖是我国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也是我国慈善范畴最威望、最有影响力、参加力度最高的奖项。取得这一最高奖项,正是主办方对泰禾集团多年践行公益成果的极大肯定。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投身到公益慈善的大军中去。分析我国慈善榜等榜单历年发布的数据能够看出,十多年来,我国慈善榜上的捐款额不断攀升,企业家及企业的参加方式越发多元化。

 虽然慈善领域有不少奖项,但国家民政部主办“中华慈善奖”的意义十分特殊。并且,今年“中华慈善奖”评委会办公室不接受单位和个人自荐,只承认引荐,比从前更加严厉。奖项设置慈善楷模、慈善项目(慈悲信托)、捐赠企业、捐赠个人等类别,赞誉名额原则上不超越150个。

 凭借国家民政部的公信力,近年来,“中华慈善奖”表扬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撑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范畴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组织及项目,成为公益慈善范畴的瞩目盛事。

 泰禾取得这一荣誉,源于其多年在慈善范围的深耕不辍。自1996年建立至今,泰禾集团一直不忘初心,在公益道路上砥砺前行。据统计,到2017年末,泰禾在赈灾救助、扶贫助困、文化体育、教育医疗等方面公益捐款已超10亿元。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