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08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东戴河房地产市场回暖 佳兆业逆市拿地

发布时间: 2018-09-18 11:04:27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95次浏览


 佳兆业日前对外宣布,该公司已获取辽宁省葫芦岛市东戴河新区五宗住宅地块,这是其股票复牌后拿下的最大地块。

 在8月底的2018年中期成绩会上,管理层重申聚焦一二线中心城市的投资策略。随着三四线城市去库存进入结尾,佳兆业却“逆市”连续拿下湖北孝感、辽宁东戴河等地块。对此,佳兆业方面称,上述两项目不具有普遍性。

 股票复牌后,佳兆业董事局主席郭英成快速开展了几笔收并购,却陆续遭受了佳云科技股权收购尾款未准时兑付、中弘如意岛收购搁浅等风波。

 佳兆业此次拿下的东戴河新区五宗地,总占地面积约30.73万平方米,计容总建筑面积约73.34万平方米。

 事实上,早在8年前佳兆业就与辽宁绥中滨海经济区(后更名为“东戴河新区”)签定合作框架协议,拟在该区域投资500亿元打造中国北方最大的滨海旅行度假地产项目。项目总规划约11平方公里,总体量超越1000万平方米。

 2010年,佳兆业拿地并开始建设,原计划开发6-8年的时间。如今8年已过,该项目仅完成逾120万平方米的开发建造。

 据佳兆业内部人士介绍,佳兆业东戴河拿地的形式是在合作框架下走招拍挂。在2011年末,东戴河项目还仅仅一个预计修建面积116.5万平方米的商住综合体项目;到2015年之前,预计修建规模逐步添加至197.7万平方米。

 佳兆业2014年遭受债务危机后,东戴河项目扩张曾陷入阻滞,2014年至此次拿地前并无新增土地。日前佳兆业再获五宗地块,预计修建规模将增加至271万平方米。

 此外,佳兆业东戴河项目的出售也不是一帆风顺。2014年全国房地产市场下行,东戴河新区曾因产业空心化、入住率低被冠以“鬼城”的称谓。受当时市场大势及项目本身配套不完善等要素影响,佳兆业东戴河项目出售也一度遇挫。

 直到2017年,随着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的推动,以及同年4月秦皇岛限购,东戴河新区的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佳兆业项目的去化速度也加快了不少。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