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30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云南项目成旅居地产“下一个焦点”

发布时间: 2018-09-18 13:30:50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39次浏览


 9月13日-16日,北京秋季房展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此次秋季房展有300余个国内外地产项目参展。内容包含京冀置业、旅居康养、文旅产业、智慧物联、海外置业、高端医疗、国际教育、质量消费、智能家居等。

 其中,大量云南项目聚集,招引了许多来访者目光,尽管展厅中也有部分来自海南的项目,但因为遭到限购方针影响,大多数北京来访者不具有购买条件,所以就“只能看看”。而愈加热烈的云南项目展厅,成为了旅居地产的“下一个焦点”。

 据了解,此次秋展有近40家来自云南的旅居地产项目参展,几乎单独占有了一个展厅。参展项目首要来自包含昆明、大理、曲靖、普洱、西双版纳、德宏、红河、保山等城市和区域,开发商包含恒大集团、北大资源、绿地集团、美的置业、云南城投等。户型包含普通住宅、别墅、洋房,面积70-500平米不等、均价由4000-25000/平米不等,伴有打折、抵扣购房款等多种购房优惠办法。

 其中一些云南项目开盘较早,可是近期才来京宣扬,比如云南城投大理海东方项目早在2012年就已开盘,来京之前已出售了6年。

 现场到访咨询的,更多是来自本地的中老年人,尽管咨询者许多,可是记者并未看到签约认购。杨女士表示:“对云南尽管比较有偏爱,但不会贸然出手,肯定要实地考察一下再说。”也有的访客表示关于云南的交通有顾忌,许多景区没有机场,认为不如海南便利。

 来京出售开始成为云南旅居项目重要出售途径之一,据云南省房协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外地人在云南购房份额呈逐年递加的趋势。从上一年起,省房协于春季、秋季牵头安排云南优质休闲度假养生地产项目先后三次赴北京参展房展会,现场招待到访客户7000余组,成交159套,后续安排多个看房团到访云南成交1000余套。

 除了云南的项目外,还有来自贵州遵义;海南三亚、万宁的楼盘;河北张家口;四川攀枝花、乐山;山西大同;广西北海等城市的旅居楼盘。一起还有来自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西班牙、葡萄牙、塞浦路斯、希腊、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日本、迪拜等20多个国家和区域的90余家参展商。此外中信国安、恒大地产、绿地集团、富力地产、北大资源、云南城投、美的置业、彰泰集团等数十个品牌集团携旗下全国项目参展。

 北京房展组委会主任魏克非表示,随着国内旅居时代的到来,海外置业的昌盛,一批风景优美、空气新鲜的休闲度假养老地产项目在北京秋季房展这个渠道会集展示,充分显示出房地产投资休闲化、康养化和国际化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