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46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公寓市场降温 商务公寓表现差强人意

发布时间: 2018-09-18 13:51:05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4次浏览


 调控压顶,一些中介人士将商务公寓看成是“产品”。华夏地产深圳公司董事总经理郑叔伦就指出,商务公寓未来零供应,可售的卖一套少一套,并且不限购,性的优势扩大,成交表现也较好。“在严调控的背景下,商业投资的资金流入增加,销售速度也有所提高。”

 但无论是从供给端还是需求端看,商务公寓这类产品各方面的表现都算不上非常理想,“如果那么好卖,就没必要降价了。现在市面上大多数公寓,让利都特别特别厉害。”一名楼盘策划表示。

 而市场上普遍的声响也对这类产品持谨慎态度。

 多名购房者表示,这类产品总价低,又不限购,如果有优惠,或许可以考虑上车;但也担心这类产品交易税费也不低,有名额还是买住宅。

 如此来看,公寓市场的确是降温了。曩昔两年,深圳商场的公寓产品曾有过多起大宗买卖,这一状况也在本年第三季度逐步回缩。来自深圳市规土委的数据显现,2017年头至本年4月下旬,深圳企业法人购买一手商务公寓2011套,占总套数的16.9%,这说明企业全体购买商务公寓案例显着增加,外地资金来深圳批量炒房。

 中国综合开发研究院旅游与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宋丁以为,过去这两年大宗买卖频现,是因为机构等投资商囤积货源来做投资。在商品住所相对短缺的状况下,有不限购不限贷的类住所的存在,许多人大批囤货,以期未来房价上涨后再兜售以赚取差价。“现在方针约束后,大宗购买就成了比较难做的工作,实际上也不具备条件,囤货恐怕也难以应对方针管控,所以市场就回缩了。”

 从数据分析可以看到,新政之后,公寓产品的买卖状况转向也较为显着。深圳华夏的数据显现,8月新房市场共成交4840套商品房,公寓占比18%;而上半年公寓占比接近五成,上半年公寓供给削减,近三个月公寓占比都在两成左右,8月公寓成交960套,环比下降13.7%,成交面积5.42万平方米,环比下降9.70%;成交均价为53156元/平方米,环比下降10.77%。

 在这种市场背景下,一些长期关注深圳市场的业界人士认为,公寓产品现在现已没有什么值得出手的地方了。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