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5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大悦家族11城联动,单日销售破2.38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9-18 14:53:57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6次浏览


  9月15日,大悦疯抢节迎来了自己的第六届消费狂欢。大悦疯抢节是大悦城自创的营销IP。

 本次大悦疯抢节以“悦购915,尖货手慢无”为主题,重新回归购物中心营销活动的本质: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购物选择,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在经过近两周的线上蓄客和场内预热后,大悦家族11城联动,单日销售破2.38亿元,同比增长53%,其中零售销售额占比71%,共有241家品牌商户成为当日全国销售冠军,338家品牌商户成为当日全城销售冠军。

 其中,朝阳大悦城销售达到5031万元。西单大悦城单日为全国销冠的商户达74家、沈阳大悦城单日为全省销冠的商户达73家。天津南开大悦城、成都大悦城、天津和平大悦城、上海长风大悦城、北京祥云小镇均创下历史销售新高。烟台大悦城提袋率高达70%。上海静安大悦城会员消费占比72%。2018年8月28日开业的杭州大悦城的销售额达712万元,提袋率达60%。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