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94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应加强长租公寓安全质量问题的专项立法监督

发布时间: 2018-09-18 15:04:51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3次浏览


 

近年来,长租公寓发展迅猛,目前长租公寓市场份额占榜首的自如在官网称,“通过5年的发展,已管理价值3000亿的房屋资产,拥有房屋40万间”。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长租公寓赢利点主要有三个:一是靠装修带来附加值提高;二是与业主签订合同一般规定一年一到两个月的空置期,空置期不计算房租,假如周转够快,这部分差价也能够赚到;三是改动房子结构添加房间数量,即俗称“打隔断”。

 “当前长租公寓一再爆出的室内污染,与企业不顾一切提高房子使用率和下降装饰成本有关。”一位业内人士表明。

 装修材料能廉价就廉价。北京市大兴区一位长租公寓中介从业者透露,依照行业常规,企业与房子业主签订三到五年的合同,但装修费用、家具电器成本都由公司承当。“为节约本钱,公司一般运用价格廉价的板材和胶水等材料,有的外表看不出来,但时间一长,甲醛等有害气体就逐渐释放出来了。”这位从业者说。

 人工板材因为价格比较低价,遭到长租公寓运营商的喜爱。业内人士介绍,室内装饰一般运用胶合板、细木工板、中密度纤维板、刨花板等人造板材。甲醛具有加强板材的硬度及防虫、防腐的功用,现在出产人造板运用的胶粘剂,是以甲醛为主要成分的脲醛树脂。

 专家还表示,人造板制作家具的甲醛含量相对较高。有研究显示:在抽取的100套中密度家具样板中,检测成果有59套甲醛超越国家有关标准,超标率高达59%。

 此外,乳胶、发泡胶、塑料、油漆和涂料等也常常含有高浓度甲醛。

 空置时间能短就短。杭州一位房主表示,他家的房子自住,邻居家的交给蛋壳公寓租借。两套房装修程度差不多,他家自住的一套才装修一半,蛋壳公寓现已住人了。“眼看他们从收房、装修到入住总共就20多天。”

 还有一些公司为多收租金,能多隔就多隔一间,把客厅也作为房间租借。

 关于现在多地发作的长租房甲醛超标问题,一些地方政府的住建部门大多表示,留意到了相关状况,正在商讨拟定具体管理办法。

责任编辑: LPW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