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5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今年楼市会呈现“大稳小乱”的一年

发布时间: 2018-09-20 15:39:34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5次浏览


 一般来讲,土地市场降温与销售市场休戚相关。这是否意味着房企多看空后市?

 易居研究院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从土地市场金额同等比数据看,体现仍是不错的。这说明,房企补库存的需求仍是很大。土地市场成交金额创新高,说明此类地产企业关于未来市场仍是看好的。不过,土地市场溢价率下调,一方面是地方政府关于拿地资金有所束缚,另一方面也是房企理性拿地的体现。

 新城控股副总裁欧阳捷表示,溢价率下调首要原因是地价过高。“不少城市都在限价,房价地价差就会缩小,这会导致房价地价差不足以掩盖运营以及税收本钱。房企要么不挣钱,要么亏本。因而,房企拿地量减少。本年以来,二线城市流拍了181宗,一线城市流拍了13宗,三四线城市流拍了630宗,加起来现已超过了800宗土地。”

 “三四线城市地价同样很高,尽管这些城市不限价,可是这些城市房价上涨空间几乎没有,再加之购买力被透支,高端改进性需求没那么多,房价上涨后出资客落潮,导致市场需求下降。”欧阳捷现已注意到,大房企现已在谨慎拿地。“前19强房企现在具有的土地储备即便是三年内不拿地也没问题,但中小房企还没有意识到整个市场现已发生变化。”

 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以为,房企资金压力渐显也是土地市场降温的原因。“尽管上半年央行向市场投放了更多的资金流动性,但对房企来说,融资难依然是摆在面前暂未缓解的问题。当然有必要看到,国资背景的大型品牌房企的融资压力相对较小,而关于中小民营房企来说,融资收紧却可能会直接引发其债款违约危险乃至业务受挫,直接影响到拿地的资金来源。”

 “从全国市场来看,张望情绪现已开始延伸。在一二线城市,很多人失掉购房资历,而房价平稳也使得房产失掉投资价值;在限,购房者也在张望。”欧阳捷表明,房地产市场现已无法支撑高增长需求。本年楼市会出现“大稳小乱”的一年。所谓“大稳”即整个大格式很稳,“小乱”即每个地方政府的方针不一样。有的(城市)在收紧,有的在刺激和打压。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租房 葫芦岛二手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