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58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建设保障房是房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部分

发布时间: 2018-09-23 13:24:56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8次浏览


 今年以来,商品房质量问题频繁被曝光,凸显了行业依然有待进一步规范的事实。但有业内人士指出,在保障房范畴,相似的问题也值得重视。

 北京某房企人士向记者表示,保障房范畴的质量问题要比商品房更加突出。其中,除较为常见的质量问题外,保障房业主还常常面对居住质量问题,如奇葩户型、美化缩水、容积率高。作为承当住宅保障功能的一个品类,各类保障房质量问题的出现,对社会的影响不容忽视。

 有分析人士指出,关于房企来说,保障房的利润很少,部分保障房项目甚至是“赔本的生意”。这可能会导致房企很难真正把心思放在保障房上面。

 近年来,地方政府在土地出让中,往往要求商品房地块中配建一定规模的保障房地块,这使得保障房拉低项目的整体赢利。为确保地块的整体收益,企业有可能会献身保障房的居住质量。

 但这并不能成为一个合理的“借口”。业内人士认为,建造保障房是房企实行社会职责的一部分。要确保质量,不只要求企业强化施工管理,更应端正态度,将其视为建立企业口碑的产品,而非一种“负担”。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