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0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8月楼市库存规模回落到了七年前的水平

发布时间: 2018-10-04 10:52:27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次浏览


 929日,某研究院发布8月百城住宅库存报告。到20188月底,某研究院监测的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库存总量为42259万平方米,环比削减0.3%,同比削减7.2%。当时全国100城库存规划相当于201111月的水平,即库存规划回落到了七年前的水平。

 “20188月全国百城库存水平持续跌落,充分阐明当时库存市场正步入到缺货阶段。这也阐明库存市场的基本面在发作根本性改变。某相关研究员表示,现在全国房企的新开工等节奏有所加速,这利好构成更多的可售房源。别的,各地预售证发放的方针有所放松,这也能够刺激更多房源进入商场。所以从这个视点看,本年第四季度房源相对会比较足够。房源足够也利好供求关系的改进,以及房价的安稳。

 从同比增幅数据看,一线城市在接连34个月库存同比跌落后,6月份初次呈现同比正增加态势,7-8月份持续同比正增加,这意味着一线城市正进入补库存阶段。一起,二线城市同比跌幅最大。

 有35个城市库存呈现了同比增加现象。同时,100个城市中,有65个城市的库存呈现了同比下滑态势,其间大连、金华和深圳的同比跌幅较大,跌幅分别为55%43%42%

 此外,20188月份,10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供应量为4462万平方米,而成交量为4572万平方米。8楼市呈现出供小于求的态势,现在已接连9个月呈现了此类态势。

 某相关研究员分析认为,2018年下半年三四线城市的棚改方针会略有调整,尤其是商品住宅库存缺乏、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会面对更多调整。根据此类方针判别,三四线城市的存销比探底已完结,四季度将面临反弹的可能。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