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51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山屿湖区域价值论坛”在山屿湖城市展厅盛大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04 13:11:23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2次浏览


 北京时间2018929日,山屿湖区域价值论坛在山屿湖城市展厅隆重举行。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思路重新布局首都创新资源,通过数年尽力,北京已构成中关村科学城、怀柔科学城、未来科学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城一区新局面,兴起的创新新高地成为北京转型开展的重要支撑。

 其中,中关村科学城是北京创新资源最为密布、创新活动最为活泼的区域,在北京,中关村科学城早已成为一块响当当的金字招牌,简直成了科技创新的代名词。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的定位清晰后,中关村科学城规模扩展至海淀全域,扩展后的科学城以中关村大街为主脉,构成核心要素集聚、服务链条完整、功用协同交融的一城四区工业空间格式。跟着中关村科学城的不断开展的确定,不只招引了大批新式研制组织纷繁落户,同时也伴随着各大房企纷繁介入。

 本次论坛以中关村科学城在三城一区战略中的人物为背景,从中关村软件园、翠湖科技园、永丰工业基地围合出一个怎样的山屿湖这一论题谈起。约请北青网主编胡莲掌管,房地产界专家学者周京奎、陈志及网易、新浪、人名网等多家媒体到会了本次论坛,其间周京奎先生还进行了新时期国家财富与投资分配的趋势与政策展望这一主题讲演。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