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06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对房屋租赁市场的监管力度不能放松

发布时间: 2018-10-05 16:37:26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4次浏览


 据国家统计局9月中旬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有67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一二线城市房价总体平稳,三四线城市有所上涨。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部分城市先后加大了对房地产市场乱象的治理力度,特别是随着住房租赁在解决居住问题过程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加大对住房租赁市场的监管势在必行。

 从总体上看,从中央到地方,对楼市的调控力度没有放松,相关政策密集出台。其中,治理房地产乱象仍然是当前一大重点。

 8月份,各地继续坚持因地制宜、因城施策、综合调控,努力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9月19日,北京上海两个一线城市有关部门纷纷下发通知要求开展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此前,深圳在8月15日发文,严厉打击中介机构以威胁恐吓等暴力手段驱逐承租人、恶意克扣保证金和预订金,以及“茶水费”“阴阳合同”等22条楼市乱象。9月18日,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表示,要把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与日常市场巡查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对中介机构的巡查。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均出台了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的相关细则。

 同时,9月14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再次公布一批专项行动中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

 此外,住建部还约谈了海口、三亚、烟台、宜昌、扬州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8月16日,湖北省住建厅会同省国土厅、人民银行武汉分行约谈了武汉、黄石、十堰、襄阳、宜昌、荆门、鄂州、黄冈、随州、仙桃等10个城市,要求各城市政府切实担负起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主体责任。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