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0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北京加强国庆期间房地产市场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18-10-06 09:21:18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7次浏览


 为保证国庆长假期间北京市房地产市场的标准有序,10月4日上午,市住建委派出联合检查组对新开盘项目售楼处及中介门店进行监督检查。市住建委表示,将继续加强对新开盘项目和热门区域租赁市场的法律查看力度,坚持节日期间法律不放松。

 上午950分,检查组首先来到丰台天悦壹号项目。请问您的商品房取得了几个预售许可证?请指出最新一期的预售许可证。一到现场,市住建委法律检查人员就开门见山,逐项核对出售项目是否五证完全、是否严格执行了一房一价准则、署理组织的营业执照和人员存案公示状况是否标准、出售进展和网上签约记载是否共同……核对完每一项后,法律人员当场将核对状况写入《房地产销售专项检查表》。

 4号上午,检查组突击检查了石景山远洋五里雅苑、翡翠山晓家园、丰台天悦壹号项目。查看发现,以上项目根本能够严格执行“3·17”以来的调控方针,执行一房一价、公开出售等要求,远洋五里雅苑项目存在公示信息不全的问题,法律人员要求开发企业当即改正,后续法律部分还将对整改状况进行复查。

 随后,检查人员也对多家中介门店进行了突击检查,法律人员查看了现场公示状况,着重禁止呈现囤积房源、哄抬房价房租、参加炒房、发布虚伪房源信息等行为。

 市住建委表示,这已经是市住建委接连第三年在国庆小长假期间开展法律查看,继续加强对新开盘项目和热门区域租赁市场的法律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持节日期间法律不放松、不间断,保证调控方针执行到位。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