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0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年轻人成为公积金购房群体的“主力军”

发布时间: 2018-10-06 09:31:40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6次浏览


 近期,在北京市推出史上最严公积金新政之后,南京住宅公积管理中心亦于916日发布了《南京市住房公积金按揭协议管理办法》,意图是为了保证契合条件的员工能够申请住宅公积金贷款。

 自今年628日以来,已有北京、郑州、洛阳等8座城市,以及湖南省连续发布了公积金新政。意图规范市场秩序,约束楼市资,以优先满足首套购房和租房的刚需市场。

 在公积金准则不断完善的过程中,全国住宅公积金的运行状况终究怎么?21世纪经济研究院分析师依据《全国住宅公积金2017年年度报告》,参阅全国首套房借款平均利率指数,以及房子租借市场指数等,对当时住宅公积金在房住不炒调控中发挥的作用进行剖析。

 从剖析成果来看,当时公积金贷款的年纪趋于年轻化,其间,中、低收入者占到绝大多数,这也成为公积金借款逾期额扩大的要素之一。与此同时,年轻人成为公积金购房集体的主力军”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当时住宅需求结构的改变,这一趋势也成为此次多地公积金方针调整,要点推进租借市场发展的意图所在。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