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25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行业集中度提升,大部分房企将完成销售目标

发布时间: 2018-10-06 09:44:21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1次浏览


 前三季度,千亿房企数量达到18家,已超过2017年全年17家千亿房企的水平。800~1000亿和500~800亿规模以上的房企数量也分别达到了7家和13家。

 一方面,大型房企继续增加,另一方面,行业的集中度正在不断进步。

 恒大总裁夏海钧在本年的半年报成绩发表会上表明,中国房地产现已发展到成熟阶段,未来必定是强者恒强,大鱼吃小鱼,对行业未来充满信心。

 夏海钧详细举例表明,上一年年底,行业前10大的房企,在全国的出售占比是24%中度在进步,未来这一比例还会进步,大部分的中小房企在这一轮的调控中退出了市场。

 克而瑞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TOP100各队伍房企出售金额集中度较上一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的进步,TOP 100集中度升至66%。其间,TOP10和TOP50%,分别较2017年同期进步3个和9.5个百分点。而百强房企的权益金额集中度也同比进步8.4个百分点至54.1%。

 克而瑞研究中心以为,未来,随着市场资源更向大型品牌房企靠拢,行业集中度将不断进步。

 除此之外,其他队伍房企第三季度的全体出售规模虽然均有所下降,但也不乏部分房企成绩体现较为突出。例如,TOP4~10房企中,新城第三季度实现月均出售金额219.7亿元、较上半年月均水平增长38%。TOP20房企中,阳光城、旭辉、金地第三季度月均出售与上半年月均水平的增幅也均在30%左右,成绩体现较为出色。

 值得注意的是,跟着规划房企的竞赛日趋激烈,行业的分化格局也在不断加重。在500亿元以上各规划房企的数量不断增加的一起,300~500亿元规划区间的房企数量则逐年减少。

 克而瑞研究中心预计,前三季度百强房企的全体成绩体现将会得到连续。截止9月末,在部分设定了全年出售方针的房企中,22家房企中超对折的房企方针完结率在75%以上,其他则基本在65%~75%之间。从现在成绩完结度的状况来看,大部分房企完结全年成绩方针不成问题。

 本年企业在资金、融资、利润、拿地、营销和周转等方面都呈现了一些改变。未来,复杂的市场环境对企业运营能力的要求也在不断增加。

 资金方面,前三季度房企持有现金规划、全体负债规划继续扩展。截止上半年底,超6成房企净负债率较上一年底进步,财政杠杆有所增加。

 盈余方面,在当前行业竞争加重的环境下,得益于房企内部管控加强以及行业集中度上升的红利,房企盈余才能有所进步。但从长时间来看,未来房企的盈余才能仍面对一定的下行压力。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