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60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房企纷纷寻求角色转变,与城市群共成长

发布时间: 2018-10-06 13:17:45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1次浏览


 在城市群崛起的背景下,房企不再只是单纯地建房子,而是纷纷寻求角色转变,踏准步调,从“开发商”转变为“生活服务商”,与城市群共成长。

 过去20年,中国经济高速增长、城市化迅速推进,造就了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黄金时代”;但如今行业开始进入“白银时代”,人群和产业高度集中于几大城市群,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得房企不能再单纯地建房子,而是需要房企寻求角色转变,踏准步调,从“开发商”转变为“生活服务商”,与城市群共成长。

 其实在这几年城市群的崛起过程中,包括万科、碧桂园、恒大、保利等多家房企早已跳出传统地产思维,参与到核心城市辐射经济圈的建设中,同时为应对持续的楼市调控、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房企纷纷布局多元化业务,涉及到特色小镇、长租公寓、物流、教育、养老、农业等领域。TOP20房企中,均已或深或浅地布局多元化业务。

 上海万科产城发展总经理郭立超在9月27日举办的“大城无界”第八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现场表示,在中国城市发展过程中,过去单个业务发展的跑道越来越趋向于综合发展,多个业务发展过程其实是一个自然连接的过程;而且黄金时代用地产的逻辑衡量业务时代已经过去,现在做业务已回到业务本身,不会简单的去比较。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