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26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8月中国70城唯一降房价的城市——厦门

发布时间: 2018-10-06 14:03:36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3次浏览


 8月中国70城唯一降房价的城市——厦门近日放宽落户政策。

 9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8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数据显示,仅厦门房价下跌。从曾经的领涨到如今的独跌,厦门楼市仿佛经历了过山车般的巨大起伏。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6年厦门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一度快速上涨,其中3月份、5月份和7月份环比涨幅高居全国第一。

 为抑制楼市过热,厦门曾经出台系列调控措施。

 2016年8月31日,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产管理局公告,自9月5日起执行住房限购政策,有效期至2017年12月31日。

 此后,厦门在2016年10月5日,以及2017年3月24日、 3月28日对调控政策进行升级。

 根据《证券日报》9月21日报道引述机构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厦门商品住宅供求双双下滑,成交量创新低。在大市低迷行情下,厦门商品住宅成交量持续走低,库存进一步扩容,去化周期延长至23.8个月,其中144平方米以上再改及高端产品去化周期均超过29个月,库存压力较大。

 报道同时指出,在楼市严控政策下,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厦门楼市逐渐回归理性成交量持续走低,楼市进入全面盘整期。这一轮调控较严,持续时间较长,部分项目开始降价营销。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