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88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做特色小镇要考虑周期问题,需要百年思维

发布时间: 2018-10-07 09:45:15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1次浏览


 自国家2016年提出发展特色小镇以来,特色小镇以令人始料不及的速度站上了风口,碧桂园、恒大、华夏幸福、华侨城、绿城等房企纷纷布局。

 “房地产公司做特色小镇,基本上失败的概率是90%深圳华侨城文化集团总经理胡梅林看来,政府、资本、企业三者谁也离不开谁。操盘手一定是企业;政府是引导为主,并处理一些前史遗留问题,同时出台更多方针来支撑小镇的发展;而资本要做好前期的利润分配等问题。

 特色小镇现在谈不上盲目扩张发展,由于我国的小镇大概有几万个,仅仅被国家确名的现在是几百个。胡梅林以为,特色小镇应该说是百年大计,是我国最终一块最大的内生性增加内容,整个行业开展很有前景,并且是快速开展。

 简略计算,截至2017年底我国人口城镇化率达58%,特色小镇还有42%的发展空间,所以说未来宽广的天地就是特色小镇。  

 特色小镇就应该是文明旅行类的企业来做。胡梅林表明,华侨城如今正在文明+旅行+城镇化”创新开展形式下建设特色小镇,现在已在全国布局文旅特色小镇,这几年文旅项目出资总和近万亿元,现在大大小小的小镇已经在推动的约30~40个。  

 从北京的门头沟斋堂小镇、天津西青京杭大运河项目,到杭州塘栖古镇;从四川的天回、安仁、黄龙溪等古镇,再到深圳的甘坑小镇、光亮小镇、大鹏所城、凤凰古镇,还有西安、郑州的文旅项目,以及海南和云南的古村落……华侨城结合各地的地域文明及工业特征,打造共同的小镇运营形式。

 在方针的导向下,众多房企抢滩布局特色小镇。但众所周知,文旅特征小镇项目出资大,落地难。据克而瑞实地调研反应状况来看,部分企业存在凭借特色小镇名义经过绑缚资源拿地,但取得土地后,不少项目存在基础建设、产业培养让位地产销售的现象。  

 胡梅林表示,房地产企业做特色小镇要考虑周期问题,做特色小镇是百年思想,是长周期运营、短周期收益,要考虑每天怎样挣钱;而房地产是挣钱思想,短周期开发、长周期收益,二者刚好是相反的。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