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48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全国范围普遍掀起“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8-10-08 09:13:45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0次浏览


 9月以来,全国范围遍及掀起针对农地非农化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举动。据自然资源部表示,910月为各地省市排查整理阶段,1112月为完善方针及查办纠正阶段。

 820日,自然资源部、农业乡村部联合召开发动部署会,布置本年812月在全国展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举动。会议着重强调,要严厉打击、坚决遏制大棚房问题延伸势头,切实落实最严厉的耕地维护准则。

 在此之前,自然资源部等部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排查发现,从济南、青岛、潍坊到郑州、西安、长春、乌鲁木齐,北方区域城市周边大棚房问题出现延伸之势,不少区域还存在流转乡村土地违法违规进行非农建造,以发展现代农业为名,擅自改变农用地用处,违法占地建造住宿餐饮、休闲旅行等经营性场所等问题。

 其间,对京津冀区域的开始调查发现,大棚房占用土地70%是耕地,其间近一半是永久基本农田,有的变身私家庄园,有的在大棚里违法违规建房,有的违规改扩建大棚关照房。

 自然资源部相关负责人指出,如果任凭大棚房问题延伸,将对严厉的耕地维护准则形成重大冲击,同时也违背国家农业扶持方针的初衷,侵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一定程度上影响社会稳定。

 随后,新疆乌鲁木齐、广西南宁、陕西西安等地密布发动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举动。各地纷纷要求,在完全摸清底数后,当即采取依法查办、撤除超占多占面积等措施,切实地完成大棚房整理整改使命。

 按照自然资源部要求,省级自然资源、农业乡村主管部分对辖区内专项行动成果负总责,而且同步展开专项督察,筛选典型案件并督察当地严肃查办,对自查整治不完全、查办不力的区域,将采取通报、约谈等方法督促当地整改纠正。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