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250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节后第一天地产股普遍飙绿,跌幅不断增大

发布时间: 2018-10-09 08:41:04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20次浏览


 10月8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低开,跌幅并不断增大。

 截至下午收盘,上证指数报2716.51,下跌3.72%;深证成指报8060.83,下跌4.05%;创业板指数报1353.67,下跌4.09%。地产板块普遍飙绿,跌幅不断增大,截至下午收盘,万科A跌幅最大,为9.26%,中南建设下跌6.96%,保利地产下跌6.74%,新城控股下跌6.03%,招商蛇口下跌5.56%,荣盛发展下跌5.51%,另外,阳光城、金科、金融街、泰禾、蓝光、金地等跌幅均超过3%。

 在港股方面,地产板块也呈普遍下跌状况,融信中国下跌8.73%,花样年、合景泰富、绿城中国跌幅都超过了6%,旭辉、中国奥园、龙光地产、中国恒大、中国金茂跌幅均超5%。

 对于股市的普遍下跌,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股市明显受到国际市场的影响,国庆期间,国际市场股票持续震荡,这对A股市场有很大的影响,地产股自然也会受到大盘影响,且近期地产企业降价也从一方面表明了市场信心的不足,股票市场当然也会受到波及。

 不过,严跃进也表示,随着降准效应的释放,后续房地产市场依然会有较好的表现,地产股也依然有可能重新反弹。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