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拼团购房130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十一”深、莞、佛、中楼市成交量持续下行

发布时间: 2018-10-09 13:19:26

来源: 葫芦岛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2次浏览


 在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深、莞、佛、中楼市成交量持续下行,环比下跌均达到三四成以上。值得注意的是,降价促销成为“十一”假期各地楼市的共同选择,不少楼盘降价多达三四千元/平方米吸客,但有的项目即使大促也很难吸引到客源;也有楼盘采用平价走量的方式取得了较好去化。业内人士表示,虽然目前楼市降价现象普遍,但买房还需要回归居住本质,买房时除了价格外,还要考虑到实际的楼盘品质、配套需求等。

 深圳全市在黄金周期间新房住宅备案成交226套,环比下跌43.78%;成交面积2.24万平方米,环比下跌42.98%。新房住宅量跌价稳。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综合监控数据认为,深圳周度新房成交量持续下探。7天期间,深圳合计备案226套,日均32套;去年“十一”假期8天共备案502套,日均63套。

 东莞1~7日期间,东莞住宅成交163套,环比下滑83.5%,同比去年同期下滑34.8%,同比2016年下滑93.2%;签约面积1.83万平方米,环比下滑84.27%。

 佛山市1~7日佛山成交新建住宅1778套,合计面积约15.77万平方米;与9月最后一周大约31.58万平方米的网签量相比,降幅达50%。但与去年同期1286套相比,佛山今年“十一”期间的网签有所回升,同比上浮约4成。

 中山市1~7日住宅网签量958套,环比下降182%,同比大涨285%。在上周中山市各镇区住宅成交排名里,三乡镇成交187套排名第一,三角镇成交78套排名第二,南朗镇成交69套排名第三。

 葫芦岛房产 葫芦岛二手房 葫芦岛租房 东戴河

责任编辑: LTT2018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